BEAUTY美麗保養

極讚口碑搜集王!防水眼妝擦擦寶

防水眼妝很難卸?沒錯,小編我深有同感,還會三不五時發現卸不乾淨,這回,開架美妝就能輕鬆買到的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超越期待,試用心得就是:挖到寶了!
極讚口碑搜集王!防水眼妝擦擦寶
真實心聲:防水眼妝的美麗與哀愁……
早上才剛畫好美美的妝,到了下午,暈染的熊貓眼妝就毀了一切心血,這是天生容易暈眼妝的我一直以來的煩惱,如果遇到悶熱的夏天,暈妝速度更快。所以後來挑選彩妝品,都會確時挑選「抗暈染、防水型」的。
但,解決完一個問題,另一個問題卻出現了:尤其防水型的睫毛膏,即使以專用款來卸妝,過程還是得反覆好幾次,最嘔的是無法100%卸乾淨。市面上一些訴求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對我而言卻有小困擾,因為不習慣以溫水來卸眼妝(而且溫水的溫度難以掌控呀…)。
 
0費力!防水眼妝橡皮擦
  上述的卸妝煩惱,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一舉改善!五個理由,你真的不得不深深愛上它!好用程度大推五顆星!
 
<Love 1>縮時卸妝,一片化妝棉便就夠了
過往我的左右眼妝,分別需要至少2~3片的化妝棉,反覆數次才能確保有卸除乾淨,這回以沾濕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化妝棉,靜置濕敷一會兒,絕大多數的防水眼妝就掉了,再以化妝棉反面同樣卸妝一次,乾淨溜溜!
 
<Love 2>完全不刺激,敏弱眼眸的救星
卸眼妝產品會不會刺激,超、極、重、要!因為濕敷靜待的過程難免會流進去眼睛裡面,不舒服的話眼睛會立刻有反應,甚至導致紅紅的。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用到現在,一次也沒有刺激感,溫和淨妝力贏得大好感。
 
<Love 3>添入保養配方,貼心照顧眼周肌膚
對於每天都要卸眼妝的人來說,難免會擔心過程中會傷害眼周肌膚,像是越卸越乾燥、拉扯出細紋或造成敏弱……等煩惱,以「德國百年護膚專家」聞名的NIVEA妮維雅,在此款眼部卸妝液中設計了透藍水層與透明油層,輕輕搖勻,就能瞬間融合了優越的淨妝力、以及在歐洲象徵「健康眼眸」的矢車菊(古西方藥草學會將矢車菊花水純露用於治療眼疾)與向日葵萃取精華,所以邊卸妝的同時也邊呵護了嬌嫩的眼周肌膚。
 
<Love 4>實惠價格與容量,小資女大滿足
因為是天天都得用的消耗品,價格、容量當然都是得斤斤計較的重點!專走開架美妝通路的妮維雅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真是小資女們的好朋友,卸妝力還完全不輸專櫃品牌,超值!
 
<Love 5>溫水可卸型睫毛膏也沒問題
這點完全收服小編的心!完全不費力地將訴求「溫水卸除」的抗暈、抗水睫毛膏,同樣三兩下就淨化了,準備列入囤貨清單。
 
別小看了卸妝步驟,完美的卸妝是造就後續保養的成功第一步!尤其嬌嫩的眼周肌膚,呵護不當可是會第一個顯露老態。千萬別偷懶或貪小便宜,只想全臉靠著一瓶卸妝搞定,選擇優質的專用眼部卸妝品,是邁向美人之路的必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