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美白這坑不能不進!從膚色不均、減緩黑斑到肌膚彈潤的美白之后梔子花魅力讓人驚艷

來自法國的美妝品牌香緹卡,不只風靡歐美,更在日本造成搶購風潮!品牌中每一款商品,深受許多名媛貴婦喜愛。即將在1月和3月推出新品,這回荷包可能再度不保啦!

Edit/Wow Photo/香緹卡Chantecaille

想美白這坑不能不進!從膚色不均、減緩黑斑到肌膚彈潤的美白之后梔子花魅力讓人驚艷

保養品塗了又塗、抹了又抹,卻不見肌膚白皙彈潤,有可能是你的保養品不夠給力!別再覺得可惜,想要彈潤又白皙的肌膚,就大膽丟棄你手中沒用的保養品吧!

擁有美白之后稱號的梔子花,和抗老之王玫瑰花有著近親關係,不只同樣擁有強大的美容功效,而梔子花更有如其外表般強大的美白成份。香緹卡1月上市的這罐梔子花美白精華乳,想一圓白皙膚色美夢的人,絕對值得一試!

 

萃取梔子花強效豐富抗氧化精華的梔子花幹細胞,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以85%天然高濃度五月玫瑰水為精華乳基底,加上無咖啡因綠咖啡能加速老廢角質更新,讓肌膚同時能擁有防禦、淨白、勻亮、保濕及緊緻五大功效。

除了精華乳外,早在去年3月上市梔子花美白精華也是強者!以獨家研發植物幹細胞調配而成,包含抑制黑色素累積的扇薺及大豆萃取、無咖啡因綠咖啡可淡化已形成之黑斑、還有針對空汙越趨嚴重的睡蓮萃取能紓緩敏感發炎症狀,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香緹卡Chantecaille梔子花美白精華乳,$6,400/50ml。2017年1月正式上市

香緹卡Chantecaille梔子花美白精華,$7,350/30ml。2016年3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