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惡吻演員李玉璽、吳心緹敷貼面膜對腳本!把握空擋的速效保養祕技大公開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讓不少戲迷想到仍會會心一笑!2016年12月這部偶像劇再度搬上電視台,由新生代演員李玉璽、吳心緹、席惟倫重新詮釋,獲得居高不下的討論度!

Edit/Wow Photo/DR.WU

惡吻演員李玉璽、吳心緹敷貼面膜對腳本!把握空擋的速效保養祕技大公開

直樹和湘琴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是又好氣又好笑!這部偶像劇可說是台劇裡的經典之一,時隔多年再由新生代演員李玉璽、吳心緹翻拍,兩人更被視為新生代最佳螢幕情侶!不論是拍戲空擋、對戲、讀劇本,高顏值的兩人可是相當重視保養!

尤其拍攝時間、氣候不定,想要維持美貌不出油、不脫妝、不冒痘,可是一大難題。獨家贊助《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的醫美品牌DR.WU,讓演員們不論在戲裡戲外,都能做足保養。尤其是保濕面膜,更是演員們不可或缺的上戲前救急法寶!

 

惡吻演員們最愛保養祕技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15ml / NT.800

針對乾燥與敏感肌煥膚需求,研發出以5:2:1黃金比例,結合杏仁酸、水楊酸與焦葡酸全新三酸重酸煥膚配方,輕鬆解決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粗糙、保養成分不易吸收等問題,突破保養停滯期,讓肌膚煥然一新,重現細緻光滑無瑕美肌!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5ml / NT.1,600

D以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協同海洋膠原蛋白和活性酵母精華,能修復乾燥受損,全天候長效潤澤、喚醒肌膚高保濕力。

 

DR.WU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3pcs / NT.1,000

生物纖維面膜更輕、透、薄,完整貼附肌膚,3D立體結構可乘載豐沛精華,均勻分布於每一寸肌膚。嚴選雪絨花精萃,能強效抗老化及提升防禦力,活性酵母精華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還原肌膚平滑透亮。

 

DR.WU保濕修復膠囊面膜,3pcs / NT.299

針對乾燥缺水膚況設計。維他命A酯協同鎖水磁石,能深層保濕、潤澤修復,提升肌膚長效保濕力。另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防止肌膚乾燥脫皮,使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搭配微導棉,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活性成份深層釋放,持續滲透至肌底,打造水嫩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