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找回肌膚最開始的原生光!改善暗沈、毛孔粗大的命定潔膚水就是這罐

在做無效的保養步驟嗎?隨著環境、氣候的改變,肌膚變得脆弱、敏感,想要找回肌膚原本的健康活力,正確做好清潔、保養步驟絕對不會錯!

Edit/Wow Photo/倩碧CLINIQUE

找回肌膚最開始的原生光!改善暗沈、毛孔粗大的命定潔膚水就是這罐

隨著外在環境的改變,我們的肌膚變得不再健康!皮膚科醫生建議每日兩次洗臉後使用潔膚水,能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增強肌膚更新能力!倩碧推出不添加酒精的三步驟溫和潔膚水保濕型,在清潔完肌膚使用,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暗沈、細紋等肌膚問題。

這款潔膚水並非化妝水,裡頭添加了能夠去角質的聚山梨醇酯20,能溫和掃除肌膚老廢細胞,幫助改善膚質,持續使用能使肌膚找回最開始的原生光!內含強大的保濕成分,進而使角質層飽水透亮,肌膚倍感平滑與柔嫩。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於潔面產品清潔肌膚後,以棉球或純棉化妝棉取適量潔膚水,擦拭於全臉和頸部,避開眼周唇部。

 

倩碧CLARIFYING LOTION 1.0三步驟溫和潔膚水保濕型200ml NTD 820 / 400ml NTD 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