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約會、派對前3步驟!一掃暗沈、瑕疵養出滿滿膠原蛋白的「發光肌」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農曆過年後緊接著情人節也要報到!有約會的你,肌膚保養肯定不能鬆懈!

Edit/Wow Photo/FANCL、Pinterest

約會、派對前3步驟!一掃暗沈、瑕疵養出滿滿膠原蛋白的「發光肌」

想擁有令人羨慕的「發光肌」,就要由內喚醒肌膚活力、促進循環,讓肌膚透出亮澤好氣色;再由外為肌膚注入水潤營養和密集膠原滋養,讓肌膚潤澤Q彈。擁有活力的肌底,加上水潤的膚質,肌膚自然就會由內而外透出光!趕緊將這3步驟收入筆記,再多約會都不成問題!

 

發光肌STEP1:一掃黯沉,肌膚透水光

從清潔做起,徹底洗去污垢和老舊角質,才能讓後續保養徹底被肌膚吸收!

推薦商品:FANCL「BC瑩亮潔顏霜」針對黯沉肌,深入潔淨,洗走多餘油脂及污垢,並保留肌膚水分,潔顏後肌膚透出瑩潤光澤。

 

發光肌STEP2:護理角質,回復柔軟

老舊角質堆積會阻礙營養吸收,讓肌膚顯得黯沉粗糙而無光澤。適度幫肌膚去除角質讓肌膚回復柔軟。

推薦商品:FANCL「蜂王漿柔膚軟膜」,能高效軟化並去除老舊角質,同時強化肌膚保濕能力、打開肌膚補水渠道,帶走老廢角質,留下柔嫩水亮的白皙光采!

 

發光肌STEP3:膠原修護,深潤滋養

角質更生後,須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補充膠原蛋白,使肌膚水潤具有彈性,自然會散發光亮!

推薦商品:FANCL「日常護理系列」中的《膠原修護系列》,「修護肌底液-滋潤」、「修護乳液-滋潤」將水活營養與膠原修護精華滲透至肌底,暢開補水通道,使肌膚每天吸飽水潤營養。再加上FANCL「修護滋養面膜」,一敷即時體現「滋養」、「提拉、「滲透」3重護膚功效,讓肌膚重拾年輕童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