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偶然的巧遇,默契對了的知己

緣分說來奇妙,也許是擦身而過的某個偶然促成,也可能是迎面而來的巧合牽線,造就相知相惜的好默契,與人交往如是,在保養品選擇上,也是!對我來說,保養品就像交朋友,頻率對了,立馬合拍;頻率對不上,怎麼也合不來,但從沒想過,一趟追星小旅行,卻是促成我和小棕瓶相遇的契機!
偶然的巧遇,默契對了的知己
還記得多年前加班的某個夜晚,廣播傳來獅子座流星雨過境的消息,身為追「星」族的我,怎能放過這輩子難得的好機會!不過即便瀟灑的說走就走,但什麼保養品都沒帶、膚況正值低潮的我,到了山上該如何是好?還好要夜衝之前我的好姊妹分享她剛拿到的小棕瓶試用包讓我帶上山,沒想到在冬日夜晚的高海拔山區,肌膚泛紅緊繃、乾到快炸開的我,憑著「小棕瓶」的神救援,不但讓我免於危機,膚質還反彈平滑水嫩。如果說,有些好朋友是不打不相識,那麼「小棕瓶」之於我,就是不「衝」不相識的好朋友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獨獨鍾情於具有全方位修護再生功效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如果你經常熬夜、常常時差導致肌膚不適應、或是生活作息紊亂,你真的要試試看俗稱「小棕瓶」的它,能強化天然自體的再生機制,搭配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還能深入你的肌底進行修護、喚醒美肌力,讓肌膚重新綻放健康的年輕光澤,透過「小棕瓶」強大的修復成分,可迅速幫你肌膚調整正常生理功能,達到最佳保濕效果喔!
 
美麗相挺,「棕心」相待
選保養品就跟交朋友一樣,不僅個性相像、聊得來,重點是,遇到困難時也不離不棄給予支持、幫你解決問題,而「小棕瓶」就是我無話不談的姊妹淘、好朋友。
一早醒來,它為我加油打氣,陪我亮麗度過的忙碌工作;夜晚睡眠時,它守護我的美麗,持續充電不歇息。而當我出差旅行,面對各種環境壓力考驗,更不能沒有它。藉由各種保養方式,讓我們培養出患難與共,青春與共的好默契!
 
 
 
傾聽、懂我、呵護我
面對生理期來臨、工作緊張壓力…難免低潮來襲,肌膚問題百出,但小棕瓶總是知道我的需求,總是靜靜傾聽我的心聲,當點點滴滴的精華液浸潤肌理,我瞬間懂了,它在訴說著:「沒關係,沒關係,一切都會好的!」本來焦慮不安的膚況得以被安撫,而粗糙飢渴的紋理也得以滋養,讓我擁有光滑水潤的臉龐,重現年輕活力的笑顏。
 
 
 
細水長流的知己
每個人一生中交到的朋友何其多,但能細水長流的知己最難尋,有了最懂我、最珍惜我的小棕瓶,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時時展露耀眼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