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丞琳冬日多效保養法,懶女孩最適用

這一個禮拜天氣終於有寒冬的感覺,但也因為這樣臉部肌膚時常感到乾燥缺水,就好比水庫鬧乾荒!

Edit/Wow Photo/專科

楊丞琳冬日多效保養法,懶女孩最適用

前陣子剛發行個人專輯的楊丞琳,一改以往甜美的形象,更多一份成熟女人的魅力!時常需要上妝、補妝的她,即使面對宣傳期緊繃的行程,肌膚依舊水潤光澤,她說:「洗臉跟好好卸妝是維持好肌膚的關鍵之外,『保濕』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專科最新推出的「早安水凝霜」及「晚安水凝霜」,針對早晚不同需求,簡化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等多步驟的保養工序,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讓你睡一覺或是上妝,都能維持守著滿滿的潤澤!

一整天忙碌的工作下來,楊丞琳會使用完美多效合一系列的「晚安水凝霜」:「一瓶多效的保養功能真的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好好運用,現在收工回家最喜歡在浴室一邊聽喜歡的音樂,一邊敷臉,再使用晚安水凝霜保養肌膚,簡化保養過程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別的事!」

專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100g,NT550(省去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及晚安面膜五效合一)

專科 完美多效早安水凝霜/100g,NT550(省去化粧水、乳液、美容液、粧前隔離及防曬五效合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