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嘴皮找上門、口紅不顯色、唇色死白發紫!這6種NG狀況你中了幾項

這兩天氣溫又明顯下降,走到外面老是覺得肌膚、嘴唇更乾燥了!早就預備好秋冬保濕款的肌膚保養,但唇部保養也不能不換新!一直深信以為只要擦上護唇膏就可以閃閃動人,但一支用過一支,嘴唇還是暗沉、脫皮,口紅還是不顯色!(吶喊

Edit/Wow Photo/ banila co.、Pinterest

嘴皮找上門、口紅不顯色、唇色死白發紫!這6種NG狀況你中了幾項

有這些問題的你,趕緊來看看,是不是平時唇部保養時,你還做了這6個NG動作!

NG1舔嘴唇:嘴唇乾燥時,常常都下意識去「舔」它,但是舔嘴唇會使嘴唇更乾,甚至可能造成濕疹。

NG2辛辣料理:愛吃辣的人,抱歉啦~想愛美總是要付出代價!冬天都會想吃些辣辣的食物祛寒,但是辛辣的食物會給予嘴唇過多刺激,讓唇部乾燥更嚴重。

NG3暖爐取暖:天氣冷的時候,使用暖爐、加熱器常會使頭髮、皮膚變得乾燥,嘴唇當然也不能倖免。因此,使用加熱器時最好搭配加濕氣一起使用(或是放杯水),才不會將身體的水分都烤乾。

NG4太常去角質:嘴唇有死皮會讓保水功能變差,所以適時的「去角質」可以讓嘴唇變得水潤光澤。不過太常去角質會惡化嘴唇乾裂的症狀,一週一次是比較理想的頻率。

NG5口紅擦整天:如果有嘴唇乾裂問題的人,最好不要長時間擦口紅。隨身攜帶護唇品,最好在戶外時都要補一下護唇膏保護嘴唇。

NG6使用錯誤配方的潤唇用品:含有刺激性成分容易引起皮膚炎症或乾燥,要達到潤唇效果,應該選擇天然植萃的配方的產品,才不會對嘴唇造成負擔!

在家就能做的沙龍級護唇3步驟!

banila co.特別推出韓式沙龍級護唇,從一週一次的唇部去角質、天天使用的唇部晚安面膜,到校色調理的唇部CC霜,透過這3個步驟,讓你改變唇部的暗沈、乾燥,呈現光、透、亮的肌光靚唇。

STEP1唇真無瑕去角質魔粒:一週使用一次!蘊含甘蔗及磨砂糖顆粒,能夠溫和清除唇部角質,去除惱人的嘴唇死皮。

STEP2唇真無瑕護唇精華:天天都能使用的護唇精華,具有豐富營養的唇部晚安面膜,可以修補粗糙的唇紋,同時護理唇周肌膚。

STEP3唇真無瑕好唇色修飾乳:在塗抹唇膏前,往往都會忽略這個步驟!修飾乳能有效改善雙唇顏色太深、發紅、死白或發紫等問題,自動校正唇部發色狀況,讓口紅看起來是什麼色,塗到嘴唇上就是什麼色!

除了護唇系列, banila co.也推出「唇真無瑕卸唇凝膠」!再難卸的唇膏、染唇液都能卸得很乾淨!添加羅勒、迷迭香萃取油、抗旱鼠尾草等植萃外,卸唇凝膠更採用了尤加利油及天然介面活性劑,水基底高含量,果凍般的質地更能完整包覆難卸唇彩。

Tips1:擠出適量卸唇凝露,塗滿唇部。

Tips 2:靜至約30秒到1分鐘,使用清水或是濕紙巾抹除。

 

banila co. 唇真無瑕去角質魔粒,12g/$350

banila co. 唇真無瑕 護唇精華,12g/$420

banila co. 唇真無瑕 好唇色修飾乳,12g/$420

banila co. 唇真無瑕 卸唇凝膠,9.5g/$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