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甘心輪廓線就這樣離家出走?別急別急,只要3步驟讓你立馬找回它!

維持年輕光澤即刻開始!每種肌齡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抗老產品
不甘心輪廓線就這樣離家出走?別急別急,只要3步驟讓你立馬找回它!
隨著年紀的增長,除了心態改變之外,外形也偷偷起了變化,COLOR臉上開始有著不知哪天冒出的斑點,還有兩頰毛孔愈來愈大,最可怕的是看著FB上回顧的照片,發現不知何時連輪廓線都偷偷移位了@@
 
雖然一直知道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但忙碌工作與生活壓力都是老化幫兇,讓肌膚看起來疲態沒精神,耗損不只是生理還有心理。所以擁有健康的生活很重要,漸漸地我也開始運動、開始早睡早起、多喝水吃健康的食物,還有…開始選擇天然的保養品。
 
這次體驗的Jurlique茱莉蔻就是天然活機的保養品牌,所有Jurlique產品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Paraben等成份,並重視土壤的礦物質含量,讓我很安心使用。
 
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抗老保養不是一蹴可幾,要持續努力才能得到好結果,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透過了解膚質來選擇合適保養,讓保養更輕鬆有效,何樂不為呢。
 
因此Jurlique很貼心地在體驗前為COLOR做了5步驟肌齡檢測,找出目前肌膚問題後,透過專業判斷挑出適合膚況的3步驟產品。
 
(檢測結果看起來的確很符合我現在的狀況@@)
 
挑選出來的3步驟產品,包含:(左至右)植萃活齡眼霜、植萃活齡精華、活能精植霜
 

先來談談精華液,我一直說精華液絕對是抗老保養的入門,尤其是對剛開始想要抗老的女孩兒,如果預算不夠,可以先擁有一瓶抗老精華液即可。

 

先前的測試有發現我肌膚的細緻度、彈力、毛孔及膚色表現普普,雖然數值中間,但已算有初老症狀。而這瓶植萃活齡精華是緊緻抗老植萃系列,適合肌膚有初老問題的人使用。
 
這次使用的「植萃活齡精華」,質地是水乳狀,不黏膩很清爽,抹開就呈現半透明狀。
 
 
我必須先承認我好愛它的味道,以往我很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因為我鼻子很好,所以會放大很多氣味,有些太濃重的香味,令我很不舒服@@但它的味道很天然植萃,完全不會令我有不適感,忍不住一直聞一直聞。
 
裡面添加活性緊緻複方包含:山毛櫸嫩芽菁萃、燕麥仁菁萃、及木薯澱粉,能有效對抗肌膚細紋及膚色不均,提升彈力、展現年輕緊緻風采。
還結合Jurlique活機農場原生抗老植物:白樺菁萃、接骨木菁萃、甘草根菁萃,可加強改善皮膚初老情況,防護深層老化問題報到。
 
份量大概就是按壓兩下,我會在掌心溫熱後從兩頰開始,再到額頭下巴,接著往下延伸至脖子與胸前,用輕柔按壓的方式,讓整體保養達到最好的效果。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明顯變得更柔嫩,保水度也很棒,呈現健康明亮的狀態,而且用了一周之後我還發現消失的輪廓線漸漸迷途知返了。
 
 
再來使用我已經戀上的-「植萃活齡眼霜」。
 
我本身表情很浮誇,常常擠眉弄眼,因此很早就開始擦眼霜,深怕眼周提早長一堆不該有的紋路。不過這兩年都沒用到令我驚豔的產品,覺得灰心,沒想到這次Jurlique就送來了大驚喜。
 
跟精華液同屬緊緻抗老植萃系列,當然香味也是非常療癒,除此之外,它的質地偏乳霜狀,讓我大愛,因為現在常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眼周真的乾得厲害,需要乳霜才夠力@@
 
植萃活齡眼霜,除含有強效胜肽的山毛櫸嫩芽萃取,藍藻萃取更可促進眼周肌膚修護,還多添加木薯澱粉在皮膚表面形成緊緻微膜。
另外,創新配方「超緊緻因子複合物」,結合猴麵包樹果肉萃取、綠咖啡萃取、石英天然礦物質,能強效保濕並使眼周明亮緊緻,令雙眸更顯年輕光采。
 
我不小心壓太多了,其實份量大概一米粒大小就可,覺得不夠再加。
 
然後一定要搭配按摩,但記得動作要輕柔,先從眼頭滑向眼尾,然後上眼皮也要塗到,最後我會加強眼尾自有紋路的地方,點拍至吸收即可。
 
這款眼霜的滋潤度很夠,不會擦完後又緊繃不適,續航力到隔天洗完臉沒問題,雖然才用一周不至於讓紋路都消失,但是近年來用過最適合我的一款眼霜。
 
 
最後,由於現在膚質真的跟以往大不同,從混合性→敏感乾性,絕對得靠乳霜來滋養,才算完成我的抗老保養大計。
活能精植霜」屬賦活再生系列,因為我紋路不多,所以乳霜部分為我挑選是偏輕盈款的,所以也適合年輕女孩使用。
 
首次啟用市面罕見的3大果物-護城河豆、卡卡度果和南非樺木,從中萃取有效維他命C和類A酸,幫助抵禦外界傷害,還原再現緊緻明亮肌齡。
 
這款雖然名為乳霜,但並不會非常黏稠,好推勻好吸收。
 
富含淡甜的玫瑰香芬氣息,於是我又沉醉了。玫瑰香能平衡情緒、促進腦內嗎啡提升愉快與自信的氣質,對皮膚保養的功效也非常好。
 
一樣在掌心溫熱後,依序抹至臉上&頸部肌膚,最後再加強包覆,可有助吸收。
 
建議夜晚可以抹上厚厚一層,白天也可以使用,不過薄薄一層即可,並記得要擦上防曬喔。
 
就這樣用完三步驟後,再加上認真努力按摩拉提一番後,肌膚真的感覺變緊實了,水腫也掰掰,看起來很明亮有光澤,就是要追求這種健康的肌質呀~
 
 
我只有用濾鏡,但沒有修修臉,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輪廓線回家了,這能不感動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