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evin老師透露私房保養祕訣:「善用『還原基本法』就對了!」

忙、忙、忙已經是現代人生活最鮮明的寫照,而常錄影到晨昏顛倒,還得飛到對岸繼續工作的Kevin老師,如何在每天都行程滿檔的狀態下,找回身體和肌膚的最佳健康狀態?老師透露:其實很簡單,每天做好還原基本法即可…
Kevin老師透露私房保養祕訣:「善用『還原基本法』就對了!」

每天工作與彩妝及肌膚保養密不可分的Kevin老師,多年來,看了那麼多美麗的臉,深深覺得肌膚最好的狀態就是看起來有光澤、細緻,最好還帶有一點由內而外透出的紅潤感…但現代人忙碌壓力大,老師也常常看到:「處於壓力下調適不過來,臉色灰暗、鬆弛疲憊,感覺氣色非常差的臉…這樣的臉,怎麼化妝都不容易漂亮。」

因此,Kevin老師自己非常注意調適壓力的重要性,平日工作一有空檔,上健身房運動流流汗、透過閱讀帶來內心的平靜,以及大量蔬食+不吃紅肉等飲食原則…「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簡單的方法,讓身心累積的壓力與雜誌歸零,還原最輕鬆自在的自己,身體與氣色就會變得神清氣爽。」

非常重視健康生活的Kevin老師,最近更發現了一款對肌膚非常好的「還原」概念保養品----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他特別為我們說明:「這款產品的全新概念,就是要扭轉一般人不斷用很多美白、抗老產品的習慣,強調應該先還給肌膚原本的青春健康活力,之後無論做保濕、美白、抗老,保養功效都能加倍提升、快速顯效。」

Kevin老師透露,會注意到這款產品,也是因為先了解到全球少數僅存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後,才對這款產品有很強烈的好奇!原來,地球上有幾個擁有得天獨厚的生態系統的藍色慢活區,當地居民們普遍長壽,而且活得健康又快樂!因此香奈兒針對長壽與肌膚老化問題所蒐集的資料進行研究後,發現這些百歲人瑞和凍齡美女竟然具有共同的特質,進而證實了長壽與肌膚青春的連結。於是香奈兒以這項研究為概念,研發出全新「藍色青春還原露」,運用獨家萃取科技將原產於藍色慢活區的綠咖啡PFA、橄欖、乳香脂完美淬鍊出超強活性成分,好讓「藍色青春還原露」能有效還原肌膚的健康狀態,喚醒肌底青春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