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然的Jurlique 還妳肌膚天然明亮

隨時代演進,大家都明白生理年齡不等於實際年齡,同樣的,肌膚年齡也不等於身分證上的數字,澳洲保養聖品Jurlique針對不同肌齡劃分活能、植萃、臻萃三大系列,供時代女性搭配使用,針對再生、緊緻、逆轉等需求,都由衷盛放天然明亮。開啟任何肌齡抗老關鍵,就是Jurlique。
天然的Jurlique 還妳肌膚天然明亮

撰文╱Florian Jiang

 

臻萃活顏極緻精華 「讓素顏肌膚亮起來」
 
很難想像,從事房地產業的Audia Chuang平時總是素顏,她說:「因為不上妝,皮膚可以維持得比較好。」也因此她格外重視保養品,Jurlique是她的最愛,夏天她交換使用「活能菁萃進化版」和「植萃活齡精華」,冬天則特別推薦「臻萃活顏極緻精華」,她說:「它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
她養生的方式是重視「吸收」,吃喝的如紅豆水、牛蒡茶等都是自然的東西,用在肌膚上也是自然的Jurlique保養品,讓臉和身體都呈現最健康的狀態。她表示:「Jurlique不防腐,你就知道它有多天然。對身體沒負擔、也不會因不吸收長痘痘。」她笑說:「Jurlique真的讓我素顏的皮膚都亮了起來。」
 
Audia Chuang保養小Tips:先徹底清潔臉部,之後只要在化妝水後加上「臻萃活顏極緻精華」即可,簡單而有效率,她開心說:「真的就夠了。」
 
 
植萃活齡精華 「皮膚真的變細了」
 
從事零售業品牌行銷的Chelsea Yang,大學畢業後待過浪漫的巴黎,日子過得「很不保濕」,她笑說:「歐洲的天氣真的乾,我那時才真正開始保養。」受法國人影響,她重視植物性的保養品。
特別的是,因為父親的中醫背景,她的保養方式就是「調」,藉由時時驗血來調理身體狀況,也會視每天的肌膚狀態做些微調整,乾了點就保濕、有點鬆馬上加強緊緻。此外,她最在意皮膚的細緻度,因此最愛用Jurlique「植萃活齡精華」,她說:「就是因為年輕,所以首次面臨臉上些微的細紋會緊張,『植萃活齡精華』除了保濕和吸收度好之外,對我最明顯的就是皮膚真的變細了,真的超好用。」
 
Chelsea Yang保養小Tips:絕不要因為年紀就用「那個年紀的保養品」,肌膚的狀況時時變化,要因時制宜,做細部的調整。
 
 
活能菁萃進化版 「厚厚敷一層 肌膚ㄉㄨㄞ起來」
 
陳湘㚬在日本待過多年,又在日商公司服務,許多方面和日本女性極相似,包括出門一定要一點淡妝。此外在亞洲保養品大國待過,眼界高、要求也更嚴謹。問她為什麼選擇澳洲保養聖品Jurlique?她說:「因為家族和醫美有些關連,讓我對保養品牌的知識比旁人多了一些,所以選這個品牌。」她說得含蓄,只肯隱約透露她喜歡自然、好吸收的東西。
果然,她保養的重點就是所有皮膚科醫生講的「保濕」,她表示:「而且不能有香料。」聊起Jurlique,她幾乎什麼產品都用過,最推薦的是「植萃活齡精華」和「活能菁萃進化版」,尤其是後者,她強調:「實在太好吸收了。」她也會買Jurlique給母親用,笑說:「真的非常好用。」
 
陳湘㚬保養小Tips:可以把「活能菁萃進化版」當面膜使用,只要塗上厚厚一層,等完全吸收後,她說:「可以立刻感受到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與滋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