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素顏也像完妝一樣無暇!期待已久LANCÔME最新「激光煥白素顏精華」就算沒化妝也敢自信出家門

愛美的女孩,許多人會從美白下手!去除黑斑、改善暗沈、消除黑眼圈等,明明就是勤做美白,膚色卻還是無法均勻白皙!

Edit/Wow Photo/LANCÔME

素顏也像完妝一樣無暇!期待已久LANCÔME最新「激光煥白素顏精華」就算沒化妝也敢自信出家門

有這樣疑問的你,回想一下自己的保養方式,是不是只做了表面功夫而已?斑點、暗沈、膚色不均等狀況發生,必須分層美白才會有用!LANCÔME即將在2月推出廣受好評的激光煥白保養系列,除了原本的明星商品,再添加4名生力軍!針對肌膚各層的問題一一解決,真正找到煥白的透亮肌膚!

 

激光煥白素顏精華 30ml/NT$3,700 

如果說你跟編一樣,沒化妝出不了門!有了這瓶就不用擔心!素顏精華的獨家真皮層激光複合物DermactylTM,能深入肌底,修護膠原蛋白萎縮問題,讓肌膚回復年輕健康的狀態,不僅減少黑色素合成,更能可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提升白皙度和透明感!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 30ml/NT$3,700、50ml/NT$4,900 

全新添加「阿爾卑斯雪絨花精粹」及「紅酒酵母精華」,搭配「三大美白法規成分」,不僅能瞄準所有斑點類型倍速瓦解,更能阻斷正在形成斑,預防未來斑,使肌膚不輕易生成任何斑點,綻放淨白無瑕光感。雷射術前術後也能放心使用,讓醫美美白效果更持久。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ml/NT$3,000

媲美醫美【美白、保濕雙療程】的高機能水精華,一次解決膚色不均與缺水暗沉粗糙問題!蘊含「超滲透阻黑複合物」,阻斷黑色素源頭,還原肌膚透亮狀態。此外,滿滿的「千葉玫瑰精萃」,將所有保濕精華成分深透肌底,維持肌膚飽水健康。

 

激光煥白慕絲調理液 75ml/NT$2,000

在美容圈第一瓶慕絲質地的美白調理液!除了蘊含與激光煥白保養系列的美白成分,更特別採用質地濃密且細緻的慕絲泡泡質地,塗抹時能感受到肌膚被均勻包覆的觸感,一抹開化成高機能化妝水,有如瞬間形成保水網,搭配輕柔彈拍的按摩手法,可幫助有效美白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加速斑點代謝及排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