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迎接新年長一歲,73%女性深感「年齡天花板」?突破年齡限制,活得隨心所欲有妙招

根據一項針對法國、美國、中國3,000位女性所做的調查顯示:73%受訪者仍感覺年齡會導致社會對她們施壓無形壓力妳也覺得有「年齡天花板」罩在自己頭頂?
迎接新年長一歲,73%女性深感「年齡天花板」?突破年齡限制,活得隨心所欲有妙招

金泰希36歲當新娘,還是年輕漂亮得像個年輕女孩?剛慶祝「60大壽」的亞洲第一美人林青霞,至今仍美得令人驚艷?對現代女性來說,身分證上的年齡早已不具意義,19歲女孩可以有40歲的成熟內在,當個勇敢創業的CEO;30歲女性不一定要追隨他人的腳步進入家庭,而是以自己的力量去改變世界;年過40、50也可以遇見真愛,結婚生子、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換言之,年齡已經不再是女人的限制,無論人生的任何階段,自我實現已不是夢想。

「台灣88」創辦人黃凱盈,這位畢業於音樂名校,更被譽為「在鋼琴上駕輕就熟,隨心所欲的音樂家」的年輕女性,在30歲那年因為一場音樂會中,看見孩子發亮的眼神,因而讓她決定將音樂帶到台灣的偏鄉小學,將音樂的生命力與感染力分享感更多小朋友。但黃凱盈一開始只有滿腔熱情,30歲時的她沒有豐富的人脈、資源,只能憑藉努力一一克服困難,至今,已有自政府教育單位、民間機構、企業與黃凱盈共襄盛舉,為超過10,000個偏鄉孩童進行美妙的音樂演出!黃凱盈說:「不管妳幾歲或來自哪裡,只要放開心胸、擁抱人群,就可以影響這個世界。」而她的人生與音樂生涯,也因此不受侷限,有了更開闊的舞台。

看更多 #年齡不是限制 台灣88創辦人- 黃凱盈的故事

走出不受侷限的人生路,需要靠妳自己,但呵護出不受年齡侷限的肌膚,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永遠助你一臂之力!這瓶全能修護精華傳奇小黑瓶,問世多年來,已幫助全球超過千萬女性保養出美麗不受限的「年齡不明肌」,迄今仍未有產品可以比擬。無論妳現在幾歲、正準備邁向人生哪個階段,別忘記讓LANCÔME小黑瓶幫肌膚衝破保養侷限,妳將發現肌膚年輕美好狀態與人生璀璨程度,將同步並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