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敷面膜也能超時尚 Glamglow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聯名上市

世界上最快的刺蝟「音速小子」成為全球最潮的面膜品牌Glamglow代言人,這個跨界合作已經成為社群媒體最熱門的話題。
敷面膜也能超時尚 Glamglow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聯名上市

Photo/Glamglow、yasmineskye_xxo、tabbyr1221、makeupbydesiree4、diamondsunshine8、liz_amiach instagram

沒錯,你沒看錯,以瞬效主打的Glamglow強勢來台之後第二波,竟是一款與電玩跨界聯名的面膜,而且還是藍色。

這款「Glamglow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其實是月初才上市的銀色款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的限量版,當時推出,就以時尚秀場後台瞬間撕除即可走秀掀起話題,現在已經成為男女朋友搶著敷的熱門面膜。

在美國一上市就搶購一空的音速小子限量版,維持著同款面膜泡泡糖的香味,使用起來心情超好。

不只外在噱頭而已,面膜中含有海藻離子、超緊膚複合物等瞬效緊緻精華,可在短時間內展現緊緻小臉輪廓;還有添加大豆異黃酮脂質與紅海藻萃取的極致亮澤精華,使用撕除後,可立即感受平滑質感;此外,來自極地冰島巨藻、冰川泥與玻尿酸的極地複合抗老技術,還能摸到彈性膚質觸感;最後來自獨家技術的Teaoxi科技,內含藥蜀葵與甘草葉片,更能使肌膚看起來與摸起來一樣緊實光采。

台灣上市時間是過年後的2月3日,即將在台北信義A11與新光三越南西本館推出。

「Glamglow音速小子25週年限量版-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40g,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