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夠促咪的啦!超火紅的媽祖面膜搭上《歡唱99俱樂部》推出卡拉OK聯名盒裝版

稱霸Line貼圖的排行榜,《歡唱99俱樂部》以一系列本土歌曲的歌詞,勾起許多人年少的回憶!而這回,美妝品牌美膚娜娜,就攜手《歡唱99俱樂部》的作者Douzz,打造超趣味的媽祖面膜盒裝版!

Edit/Wow Photo/美膚娜娜

有夠促咪的啦!超火紅的媽祖面膜搭上《歡唱99俱樂部》推出卡拉OK聯名盒裝版

從台灣紅到國外的媽祖面膜終於推出盒裝版,並且請來《歡唱99俱樂部》貼圖的作者Douzz,為外盒畫上超趣味的卡拉OK女郎,本土味十足的設計,讓人會心一笑!

妖嬌的卡拉OK女郎穿有媽祖娘娘元素的華服,擺出時髦的pose,一整個吸睛啊!隨盒更附贈《媽祖涼涼面膜X歡唱99俱樂部》的聯名紙膠帶,在辦公室隨處一貼,『甘我啥代誌』的台詞加上卡拉OK女郎的圖案,縱使工作再多也覺得被療癒了!

膚況不佳需要救急,媽祖面膜獨家配方奇蹟活顏密碼NAG,親膚性極高,能維護角質健康、提升保濕潤澤力。搭配了蜂蜜、蘆薈與甜沒藥成分,能還原肌膚水嫩透亮,膚質變得更細緻飽滿。

 

美膚娜娜《媽祖涼涼面膜X歡唱99俱樂部 》聯名盒裝版,6片,NT$4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