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The Aroma of Love 完美純淨精油 增添情人節幸福浪漫氛圍

春節過完,馬上就要迎接七夕情人節了,不愛出去人擠人、只想和另一半獨處的戀人們,不妨透過精油泡澡或按摩營造浪漫香氛情境,讓彼此感情再次升溫…
The Aroma of Love 完美純淨精油 增添情人節幸福浪漫氛圍
Text/Tina Lo Photo/Young Living悠樂芳、Mason Tseng
 
 
按摩、泡澡、薰香 用精油為愛情加「氛」
一到情人節,比起煩惱送禮、花大錢吃高檔燭光晚餐,很多情侶更愛窩在家靜靜地獨處和放鬆,好好享受兩人時光。若妳和另一半也屬於這類不愛喧鬧的戀人,想在情人節多製造些浪漫氣氛,用精油的香氛點綴就對了!因為不論是傳統保守型、剛開始交往的戀人或是感情穩定的愛侶們,精油是最不著痕跡的情趣技巧,而且若用對了,或許還可以帶來情挑暗示的神奇效果呢。
 
 
隨著追求純淨與天然的概念越來越普遍,在盡情享受精油香氛之前也得要睜大眼慎選產品,堅持提供「來自大自然優質天然精油」的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旗下產品皆來自經嚴格條件挑選出最適合栽種植物和香草的農場,不論單方或複方都是純淨而高效的優質天然精油。那麼該如何運用精油配方營造浪漫氛圍?花香調複方精油當然是不二首選,其中又以玫瑰、茉莉、依蘭依蘭最具浪漫情調,像是Young Living「悅幸福配方精油」,除了上述三種可營造甜蜜幸福氛圍的原料外,更結合佛手柑、檸檬、玫瑰草、天竺葵、羅馬洋甘菊、柑橘、花梨木等成分,除能創造正向能量、安撫低落情緒,那愉悅而溫暖的芳香氣味也頗有奢華異國情調;結合甜橙、生薑、廣藿香等溫和香甜氣味的「豐碩」,則能提升周圍磁場能量的頻率,使人心情感到放鬆。
 
若想用這兩款配方精油來達到最佳浪漫效果,不妨先將精油稀釋於基底油中塗抹於肌膚後,再一起享受鴛鴦浴,並在浴缸灑入玫瑰花瓣增加氣氛(建議用一般泡茶的乾燥玫瑰花,氣味更容易出現,比泡水易腐爛的新鮮玫瑰花瓣好),同時滴幾滴於擴香機內作為室內薰香,或點燃幾支同香調(避免香氣混雜破壞原有氣氛)的香氛蠟燭,在光影中邊聽情歌或共賞電影,真是再浪漫不過了!
 
 
清新浪漫香調 全面勾引情人心
除了花香調複方精油,也可以選擇其他花香調單方精油如天竺葵和薰衣草。天竺葵精油的成分組合有80%和玫瑰精油相同,價格卻只有玫瑰精油的1/10,不但香味同樣溫柔討喜,應用上也很廣泛,可活化肌膚、讓肌膚散發飽滿光彩、平衡起伏激烈的情緒、活絡冰冷手腳…都有很好的功效。而薰衣草則是Young Living最具代表性的精油,來自美國猶他州與法國普羅旺斯最大的薰衣草農場,品質純淨優質,其芬芳香氣可舒緩緊張情緒,令人感到平靜穩定,薰衣草更可為室內增添潔淨清新的香氣,或加到身體護膚產品和淋浴用品中,幫助放鬆心情,非常適合剛開始交往想拉近彼此距離的情侶。
 
此外,能提振情緒的柑橘類精油,也許能為苦無情人節浪漫點子的你帶來些許靈感,像是香氣清新的甜橙、蠟菊,不論是按摩或當作室內擴香都有很好的效果,甜橙精油還能改善肌膚暗沉與乾燥、緊緻毛孔,是相當優異的護膚油;而蠟菊精油(義大利永久花)除了擁有迷人的蜂蜜香味,更因它的修復、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等特質被視為美容聖品,因此在許多複方精油中都可以找到它。而這兩種精油,對於平日重整混亂思緒也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愛上療癒暖心精油 Young Living以純淨承諾把關
堅持從源頭把關的品牌理念,時至今日,Young Living的農場及社群已遍佈全球,成為全球精油領導品牌,關鍵在於----Young Living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5道嚴謹的獨家製程!從選擇種子、種植的氣候與土壤、萃取精華、進行密封,都經過嚴謹的檢驗及挑選,確保每一件Young Living精油產品都是純淨、高效且安全、高品質的精油,更期望為每個使用Young Living產品的人們帶來最天然的精油體驗。
Young Living始終相信,透過精油的大自然能量能傳遞幸福與愛的氛圍,使人們煥發精神、激發自信,甚至創造增進親密關係、促進人際和諧的效果。小小一滴精油,對於身心靈卻具有極大的撫慰功效,能在心靈、感情、家庭、工作、生活各層面提供正向且幸福的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