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絲棋老師新發現 身體健康與肌膚美麗的祕訣都一樣,就是「吃」得好!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而接觸了希臘伊卡利亞島文化的絲棋老師,發現伊卡利亞島居民的長壽秘訣,就在於他們大量攝取天然作物的飲食習慣!而這樣的概念與肌膚保養其實是共通的,絲棋老師說:「肌膚與身體都一樣,吃得均衡、吃對東西,新陳代謝自然好,當然健康美麗囉!」
絲棋老師新發現 身體健康與肌膚美麗的祕訣都一樣,就是「吃」得好!

 

希臘伊卡利亞島,是世界上少數僅存的藍色慢活區之一。這個與世無爭的小島近幾年吸引了許多研究學者的目光,原因就在於:伊卡利亞島可是出了名的長壽島,三分之一居民還活到了90歲,而且活的健康、快樂,各種疾病的罹患率都遠低於歐洲其他地區!研究發現,伊卡利亞島的長壽和居民們的飲食習慣息息相關,這也讓相當注重健康飲食的絲棋老師,不禁開始鑽研起當地的藍色慢活飲食守則…

 

 

絲棋老師說:「希臘伊卡利亞島居民奉行著傳統的飲食型態,飲食來源大都原產於當地的天然作物,不只食用大量的蔬菜、豆類,油類也選擇健康橄欖油,肉類的攝取並不多。」此外,伊卡利亞島居民更相信只吃八分飽、多食用對健康有幫助的食物,可以讓身體保持活力;享受進食的過程也很重要,悠閒慢活用餐,身體才能夠好好吸收營養和能量。

 

 

希臘伊卡利亞島居民的健康飲食習慣,給絲棋老相當大的啟示,她說:「再一次證明了,飲食習慣對於身體的影響真的非常大,吃得對,身體才會健康,人更有精神,肌膚看起來氣色自然好,年輕漂亮。」而絲棋老師跟我們分享她自己的「用餐小撇步」:「我會盡量先吃蛋白質,再吃其他碳水化合物(蔬菜),最後少量攝取澱粉…此外水分是我很在意的地方,我很重視喝好水,會花錢去買品質比較好的水,因為水對於身體是非常重要的物質,喝茶和咖啡都不能取代。」

 

而伊卡利亞島居民的飲食方式,套用到肌膚保養也相當合理,絲棋老師說:「要給肌膚好的、對的保養能量,以幫助維持正常新陳代謝,加速排除老廢物質…就像人應該均衡飲食,才能使身體更健康的概念一樣。」絲棋老師非常推薦主要成分都來自地球藍色慢活區天然植萃的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這款在精華液之前使用的獨特保養品,能先讓肌膚回到健康狀態、還原肌膚健康生命力,後續無論搭配保濕、美白、抗老保養都會更有感,令肌膚加倍明亮有光采!
 
絲棋老師說,雖然一般人無法擁有如藍色慢活區居民的純淨自然生活環境,但透過飲食習慣的改善、保養品的輔助,加上心靈的放鬆,活得更有朝氣、更年輕美麗其實也不難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