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妝不能過度清潔而是必須滋養!肌膚狀態才會瞬間提亮飽水

隨著環境、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肌膚面臨的考驗越來越大!就算每天回家都有按部就班的卸妝,但粉刺、痘痘卻還是一直長大呢?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Pinterest

卸妝不能過度清潔而是必須滋養!肌膚狀態才會瞬間提亮飽水

這時候別再懷疑,有可能就是你選錯了卸妝產品!選擇卸妝產品時,不應過度清潔肌膚,應以滋養肌膚為重點,添加保養成份的卸妝乳,能卸除肌膚的彩妝、污垢,同時保養肌膚,養出清透、無瑕疵的完美臉蛋。

Bobbi Brown新推出的這瓶「薰衣草沁透淨妝乳」,是一罐結合卸妝乳、按摩油和乳液的三合一卸妝產品,添加天然薰衣草與水仙花複合成份,能溫和卸除一整天的污垢,以及廣受超模喜愛的奇亞籽油,藉由它多重營養成分、高效消炎作用,能一邊卸妝一邊舒緩肌膚,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在洗臉時擠壓一點卸妝乳,再均勻塗抹於臉上畫圈按摩,藉此輕輕卸除髒汙與彩妝,最後只要用溫水卸除或是以面紙擦拭,就能感覺到肌膚瞬間提亮、充滿水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