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毛孔裡的彩妝污垢都不放過!艾杜紗推出讓玩具總動員迷失心瘋的聯名淨透凝膠

許多女孩不論是上班、外出、約會,都會畫上一點妝增添好氣色,就算不化妝也必須做好隔離防曬,杜絕越來越嚇人的空汙!但因為沒做好清潔,痘痘、粉刺肆虐的大有人在。

Edit/Wow Photo/艾杜紗、nozomi_214, lovew_lgm06, mona_co, 311ckey, yuri.lgm IG

連毛孔裡的彩妝污垢都不放過!艾杜紗推出讓玩具總動員迷失心瘋的聯名淨透凝膠

2015年艾杜紗推出高機能毛孔淨透凝,擠出凝膠塗抹在臉上化為慕斯的質地,讓許多人一用就愛上!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改善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其中更添加「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緊緻毛孔之餘也帶來微微的清涼感,舒緩鎮定蠢蠢欲動的毛孔!也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洋甘菊萃取」、「迷迭香萃取」,在帶走髒汙的同時不帶走水潤,洗完臉後也不緊繃、乾澀!

繼去年推出與三麗鷗聯名的KITTY限量版後,2017年則找來玩具總動員裡面的胡迪、巴斯光年和三眼怪合體,一起打造超級Q版可愛的瓶身。身為三眼怪迷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啦!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165g/$580

 

艾杜紗更在3月即將推出【喚顏肌密系列】的碳酸泡泡精華,添加超級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九大喚顏成分,能對抗肌膚初老現象。洗臉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利用拍打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將保濕成分浸透至角質層,重點部位亦可加強按壓吸收。

艾杜紗喚顏肌密碳酸泡泡精華/90g/$7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