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生陷入「老化循環」中?從改寫肌膚修護力開始,見更年輕的可能

妳是否常常累了一天回到家,一照鏡子發現自己好像又老了幾歲?現代女性因為多重身份常常忙的沒空關心自己,緊湊步調和生活壓力的雙重影響下,肌膚老化速度也有如坐雲霄飛車般全速前進…其實只要從肌底做好修護,不必瓶瓶罐罐,就能跳出這班無限循環的老化列車,遇見更年輕的自己!
人生陷入「老化循環」中?從改寫肌膚修護力開始,見更年輕的可能
25歲的妳全力衝刺工作,30歲時照顧好家庭是妳最重要的任務,35歲的妳面臨週而復始的家庭和工作問題,肌膚慢慢出現狀況,不知從哪天起,暗沉、鬆弛、皺紋、老化的惡性循環也找上妳!女性25歲起面臨家庭與工作壓力的高峰期,這時,許多女性往往覺得自信與身心自由感受到限制,肌膚也像被限縮在一個無形框架裡,儘管每天拼命保養,鏡子裡的自己還是有無法抹滅的歲月痕跡…小心!妳可能正身陷「老化循環」中…
 
事實上許多愛美女性生活在忙,也沒有因此而忽略保養,反而更努力進行美白抗老,卻不見保養成效,原因為何?AVON雅芳實驗室最新發現指出:原來我們都輕忽了時間對肌膚帶來的影響,陷入「老化循環」而不自知!肌膚上的每道細紋與痕跡,都是長時間累積而成,所以唯有盡早,且不停歇地做好修復,才能讓肌膚徹底逃離面臨老化循環的命運,擁有夢寐以求的年輕。
 
鑽研抗老修護25年的雅芳新活系列,2017年更以「穿越時空 再造肌膚未來經典」為修復概念,推出全新「新活海洋元素精華」,運用能加倍激活肌膚能量工廠的關鍵成分----死海鹽藻,並結合最新21國專利「超效修護科技」。每天早晚,只要在既有保養步驟中加入這道精華,就能帶來修復細紋、提升肌膚防禦力的完整能量,讓肌膚從此遠離「老化循環」,青春美麗從此不受限!
 
 
 
新活海洋元素精華,30ml,上市預購價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