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源自巴黎女人的逆齡抗老撇步!緊緻臉蛋就靠這4招按摩手法大餅也能變成鵝蛋臉

老化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但對女人來說,這可是敵人中敵人!恐怖份子中的頭頭!而且想躲還躲不掉呢!

Edit/Wow Photo/ DARPHIN

源自巴黎女人的逆齡抗老撇步!緊緻臉蛋就靠這4招按摩手法大餅也能變成鵝蛋臉

想要拯救令人厭煩的「老顏」,擺脫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嗎?!來自巴黎有一套居家就能操作的抗老撇步,從每天都會做的基礎保養下手,不只簡單而且非常迅速!鬆垮的雙頰、肥軟的雙下巴,快跟他們說Bye Bye吧~(走好!不送囉

STEP1:居家保養的第一步以「深海緊緻賦活濃縮精華」深層調理肌膚。高濃縮抗老能量「深海植物翡翠」搭配「緊實塑顏科技」,能夠深度修護老化肌膚,讓肌膚恢復豐盈彈性,達到緊實的效果。

STEP2:接著使用「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蘊含茉莉、鳶尾花、伊蘭伊蘭、 大馬士革玫瑰等八種珍稀花植成分,更達到緊緻潤澤效果,延緩肌膚老化症狀。

STEP3:每日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擦上能完美封存年輕的「深海緊緻賦活乳霜」 ,並搭配「獨特緊緻按摩法」,達到緊緻、撫紋、明亮保濕效果。

 

按摩手法:

1取一顆約珍珠大小的乳霜在手心勻開,均勻塗抹在臉部及肩頸部肌膚。

2雙手從頸部下方順勢上推至雙頰。

3雙手從雙頰延續輕推至額頭。

4將一手心平放於眉處往髮線處上推,另一手心替換原有動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