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超療癒又甜美的「杏奶花蜜」潤澤力,終結乾粗暗農婦肌吧!

對於連身體肌膚也敏感的人來說,想跟別的女生一樣擦上香香甜甜的潤膚乳液,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身體肌超容易乾癢,更怕身體乳香料會讓肌膚敏感問題加劇的M編,最近終於用到一款集甜美香氣與溫和水潤於一身的身體乳,讓另一半都不禁發問:「房間裡怎麼有牛奶糖香味?」可見這款專為敏感肌設計的身體乳有多迷人啦~
用超療癒又甜美的「杏奶花蜜」潤澤力,終結乾粗暗農婦肌吧!

對於身體肌膚很乾燥敏感的女性來說,身體乳、身體霜、有潤澤力的身體沐浴產品,重要性完全不亞於臉部精華或乳霜。因為沒有好用的身體潤澤品來呵護,洗完澡或泡完溫泉後的乾癢,入冬的肌膚粗糙感,穿上毛料衣服後的刺激感…那痛苦程度可絲毫不亞於臉部乾繃脫皮的苦啊!
所以在身體乾癢敏感界基本上可稱為專家的M編,對於收羅各種好用身體潤澤保養品,永遠有旺盛的興趣。而最近,用了THE BODY SHOP針對敏感身體肌膚所研發的全新「杏奶花蜜滋養沐浴保養系列」,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特別是那添加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的的「身體菁華乳」,完全顛覆了敏感肌身體保養品的無香味甚至氣味不佳的印象,蜂蜜牛奶糖的甜美溫暖香氣迎面而來,超級舒適放鬆(立馬想把所有臭臭的敏感肌身體乳丟掉)!一擦上肌膚,滋潤卻毫不黏膩的水潤感,能快速滲透肌膚,完全沒有那種可能「沾黏」睡衣或床單的厚重感,堪稱今年入冬以來用過最棒的身體乳,沒有之一。重點是第二天醒來,通常是乾乾粗粗且紋路明顯的小腿、手臂肌膚,滑潤感明顯提升,農婦肌問題徹底KO;而那令人陶醉的香甜氣息,還淡淡的留在肌膚上,散發近距離就能感受到的花蜜香氣(完全很催情呢)~這個用了西班牙有機甜杏仁油、雨林花叢野生蜂蜜,堅持不添加化學色素、礦物油及凡士林的敏感身體肌保養系列,已經成為M編最愛,已打算叫另一半把這系列當情人節禮物,2月14日之前幫我全系列搬回家來(轉圈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