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加入蜜糖好可口!妝前夜間都能用,M.A.C唇部去角質糖霜用完連護唇膏都省了

近年來唇部彩妝推陳出新,霧面質地、漆面光感各種不同色調的唇膏、唇釉、唇蜜,讓不少女孩一再買單,就是想擁有完美的水嫩嘟唇!只不過少了唇部護理,雙唇還是會乾燥脫皮、唇色也會變得暗沈。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M.A.C、Instagram@ inglossmode、kicser、beautybyfiliz_、katiemoomeow、viktorpeters

加入蜜糖好可口!妝前夜間都能用,M.A.C唇部去角質糖霜用完連護唇膏都省了

M.A.C即將在3月推出這款唇部去角質糖霜,擁有5款繽紛的色彩,香香甜甜的甜蜜氣味,含有天然的糖晶體,能溫和帶走唇部的老廢角質,不論妝前或是夜間保養都可以使用!還有彩妝師的示範影片,模特兒用完雙唇立馬變的好柔嫩!

 

 

裡頭添加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天然的修護滋養成分,還有複合維他命抗氧化精華加強護唇功效,能軟化長時間被唇彩包覆的雙唇,並且告別可怕的唇紋。讓你重新擁有光滑的嘟嘟美唇!

 

同場加映:美唇3部曲

STEP1:使用唇部去角質糖霜為唇部做SPA,去除死皮、平滑唇部。

STEP2:使用專為妝前唇部打底設計的唇霜,直立式塗抹唇部,不僅能滋潤雙唇、填補唇紋,霜狀的質地更不會影響後續的唇彩上色。

STEP3:塗上適量的霧面唇釉,唇紋不見了,嘴巴也不乾澀。

 

唇部去角質糖霜,NT$720 15ml(3月上市)共5

SWEET VANILLA 甜蜜香草

CANDIED NECTAR 糖漬花蜜

FRUIT OF PASSION 熱情果香

SUMMER BERRY 夏日莓果

SWEET BROWN SUGAR 甜蜜紅糖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