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不是洗面慕斯!專科把保濕乳液變成超綿密泡泡,一抹開來就變成水感乳液,瞬間被肌膚吸收

風靡日本的「泡泡保養」,不只用在卸妝、洗臉,更蔓延到保養品。專科將在3月推出開架首創的完美保濕泡泡乳液,把乳液變成泡泡,抹開來水水潤潤,一下就被肌膚吸收,超輕盈、超清爽、無油感,夏天用最適合!
原來不是洗面慕斯!專科把保濕乳液變成超綿密泡泡,一抹開來就變成水感乳液,瞬間被肌膚吸收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專科、Chiao

沒看錯,這真的是乳液。質地一用令人驚喜,全新的劑型在剛擠出來是輕透泡泡,輕輕推開就變成水乳液。完全無油的清爽配方,幾乎在還來不及感覺到時就迅速吸收,擦起來完全不黏膩、不厚重。

這麼豐盈綿密的微米泡泡,其實不只是擦起來舒服,因為能迅速延展開來,更利於保濕成分滲透,包括天然蠶絲蛋白、高濃度的膠原蛋白與雙重玻尿酸。同時泡泡變成液狀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防禦網,將潤澤牢牢鎖住不流失,肌膚摸起來也會更柔滑。

不管是質地或觸感、成份都講究,適用於任何膚質,尤其是換季的時候,不喜歡黏膩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同場加映>

換季時除了泡泡乳液外,搭配完美保濕化妝水(清爽型)或完美透白化妝水(清爽型)使用,讓肌膚更輕透沒有負擔!

專科完美保濕系列價目表(2017.03上市)

完美保濕泡泡乳液150ml,NT380

完美保濕化妝水(清爽型)200ml,NT380

完美透白化妝水(清爽型)200ml,NT3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