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暗沈蠟黃是肌膚發炎的信號!去除又暗又黃的臉色必須控制黑色素再進行保濕補水

隨著工作壓力、生活緊張,再加上氣候污染越來越嚴重,肌膚有多少次發出抗議,但你卻毫不知情!

Edit/Wow Photo/薇姿

原來暗沈蠟黃是肌膚發炎的信號!去除又暗又黃的臉色必須控制黑色素再進行保濕補水

原來肌膚出現蠟黃暗沈,不僅是影響氣色變差,還有可能是肌膚細胞組織正處於發炎狀態!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薇姿,針對停滯在肌膚表層及深層以致出現蠟黃、黯沉、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推出全新機能型美白雙系列。

包含能有效改善暗沉蠟黃肌,讓肌膚由底層透出均勻、水亮、有光澤的好氣色的「源生白光潤系列Idealia Lumiere」和有助肌膚改善斑點顏色、面積、密度,降低未來斑點生成並提升肌膚明亮度的「源生白極效系列Ideal White」。

兩種不同系列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進行強化且精準式美白護理,可依亮白肌膚、明亮氣色、淡斑不同的需求挑選。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適用於各種肌膚,連敏感肌也能使用!

 

薇姿 源生白光潤系列

薇姿 源生白光潤精華水,100ml/NT$990

薇姿 源生白光潤精華,30ml/NT$1,580

薇姿 源生白光潤水凝露,50ml/NT$1,180

 

薇姿 源生白極效系列

薇姿 源生白極效淨斑精華,30ml/NT$1,860

薇姿 源生白極效修護水面膜,75ml/NT$1,090

薇姿 源生白極效防曬隔離乳,30ml/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