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沒時間睡覺皮膚漸漸轉黑!想要白皙美肌不是防曬做足必須兼顧保養在妝前這麼做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就代表冬季漸漸走遠!想要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除了防曬對抗炎熱的太陽光,還必須做好保養、不熬夜的規律生活,才會將反轉黑色素,養出均一白的美肌!

Edit/Wow Photo/黛珂、Pinterest

沒時間睡覺皮膚漸漸轉黑!想要白皙美肌不是防曬做足必須兼顧保養在妝前這麼做

即使每天很努力的使用美白商品,膚色不均、暗沈、斑點還照樣增長!而這都是因為來自表皮「黑色素聚落」在作祟。必須先破壞這個黑色素聚落,再將黑色素排除,才能拯救暗沈肌膚等問題!

因此在妝前必須針對保養工作下重藥!黛珂全新推出晶鑽超導精華,添加創新研發的綻白植粹複合精華,能深入黑色素聚落並破壞,並且啟動預防機制抑制黑色素生成,讓美白成效更有感!

若是天氣炎熱,可使用晶緞粧底精華露UV,含有高保濕成分,卻一點也不黏膩,非常好讓肌膚吸收!並幫助底妝更服貼,就算長時間上妝也不會脫妝!擁有淡淡的花香調,更適合夏日使用。

除了妝前保養,黛珂這款多重防禦隔離乳,能徹底阻絕紫外線A、紫外線B,並對抗乾燥與大氣污染等環境壓力。添加迷迭香葉淬取液、迷迭香葉水、膠原蛋白纖維等美容成分,防止陽光對肌膚的傷害。而且不用另外卸妝,只要洗臉就能洗乾淨,根本就是懶惰女孩的福音!

黛珂 瑩潤粹白晶鑽超導精華,40mL,NT$4950

黛珂 晶緞粧底精華露UV/SPF40/PA+++,NT$2,200

黛珂 多重防禦隔離乳SPF50+/ PA++++,60g ,NT$ 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