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地表最強空汙大敵來了!從全臉到雙眼,這三瓶就是妳肌膚的「抗空汙金鐘罩」

不要只光在意抗老、美白,PM2.5濃度頻頻破表,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的環境下,「抗空汙」才是當前最新保養趨勢!幫肌膚對抗空汙威脅該怎麼做?ORIGINS品木宣言近年來特別與美國哈佛醫學權威----威爾博士共同研發能對抗空汙危「肌」的「Dr. WEIL防禦無敵系列」,每天做好這三步,就能提升肌膚免疫力和抵禦力,擊退空汙大敵。據說這是歐美女性目前最夯的抗空汙三寶呢,妳怎能不知道,快看看~
地表最強空汙大敵來了!從全臉到雙眼,這三瓶就是妳肌膚的「抗空汙金鐘罩」

妳是否也發現明明飲食和保養習慣沒怎麼變,皮膚卻越來越乾燥、容易過敏,還動不動就冒出粉刺?許多皮膚科醫師認為,這些前所未有的肌膚問題,跟空汙、霾害絕對脫離不了關係!只有頭髮1/28大小的PM2.5懸浮微粒,能輕易滲入肌膚並沈積在毛孔,而PM2.5負載的重金屬、戴奧辛、病菌…等有害物質更會直接傷害肌膚。面對這前所未有的保養挑戰,保養也要靈活調整,幫肌膚守在前線迎戰空汙啊!

率先投入抗空汙保養研究的ORIGINS品木宣言發現,正由於PM2.5帶來的肌膚傷害難以在第一時間察覺,所以唯有提升肌膚自癒力,才能減少肌膚損害。因應空汙大敵當前,品木宣言建議愛美女性(其實男性也可以喔)以被封為「靈芝水」的「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幫肌膚天天打好健康肌底,使肌膚恢復活力與健康;特別容易受環境傷害的纖薄脆弱眼周肌膚,一定要用「全能防禦眼霜」,為眼周注入健康能量,並抵擋環境汙染、紫外線的傷害;每天外出前,就算妳是一整天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也要全臉使用有SPF45/PA++++高係數的「全能防禦隔離霜」,幫肌膚帶來100%物理性防曬與隔絕PM2.5、霾害粉塵的保護力。這抗空汙三寶不但防禦力強大,來自天然成分的保濕護膚效果更出色,可說是所有在現代都會走跳的愛美男女,不能錯過的隱形美肌防護罩唷。

(由左至右)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200ml/ NT1,450Dr. WEIL全能防禦眼霜SPF20/PA++ / Dr. WEIL全能防禦隔離霜SPF45/ PA++++ 30ml/ NT1,500

抗空汙三步驟GOhttps://goo.gl/5HFTsX

立即購買>https://goo.gl/Lyc2a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