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次的《美女與野獸》聯名保養品台灣買得到!印上貝兒身影的夢幻潤色護唇膏必收

搶先在艾瑪‧華森主演的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上映之前,LOVEMORE與迪士尼聯名推出浪漫氛圍滿滿的美女與野獸保養小物。這三款以女主角貝兒及野獸為設計靈感的小物,都是女孩們化妝包裡必備的隨身保養小物啊!
這次的《美女與野獸》聯名保養品台灣買得到!印上貝兒身影的夢幻潤色護唇膏必收

Edit/Ed, Photo/Lovemore

這次以《美女與野獸》女主角貝兒為設計靈感,粉嫩嫩的黃色正是女主角貝兒在經典動畫中穿著的黃色禮服,包含:潤唇精華、護唇膏以及護手霜,每次使用時,都能想到故事情節中貝兒與野獸的愛情。迪士尼迷絕對不能錯過!

隨著玫瑰花瓣的凋落,真愛是否會及時趕到呢?在春天乍暖還寒的季節,天氣飄忽不定,水嫩保濕潤唇精華,特別添加維他命E、玻尿酸與蜂蜜成分,塗抹後的光澤及滋潤不僅持久,還能修飾唇紋,讓妳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愛情。

在派對上想要擁有好氣色,少不了豐潤的雙唇。高保濕潤色護唇膏除了有玻尿酸、乳木果油之外,還加入修護成分「玫瑰果油、葡萄籽油」,能維持雙唇滋潤,避免乾燥,呈現自然的嫩紅色,讓你展現甜美誘人的一面。

一身粉嫩的黃色禮服,在舞會上牽著王子的手旋轉,怎麼能不好好保養你的纖纖玉手!甜蜜花香乳木果潤澤護手霜,有著清甜的花香,加上乳木果油、玫瑰精華,質地柔滑、清爽好吸收能深度滋養,展現細嫩完美的手部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