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貝克漢IG搶先曝光:早晨使用提神醒腦!堪稱地表最強男性保溼的BIOTHERM活泉酷涼保濕水

自2002年碧兒泉發表第一款男仕活泉保濕系列產品後,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2016年更邀請大衛貝克漢傳遞品牌全新男仕形象,而今年3月又再推出全新商品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貝克漢也搶先在IG釋出新品照!

Edit/Wow Photo/ BIOTHERM

貝克漢IG搶先曝光:早晨使用提神醒腦!堪稱地表最強男性保溼的BIOTHERM活泉酷涼保濕水

隨著夏日腳步漸漸靠近,炎熱的高溫不只讓人心煩意亂,氣溫每上升1度肌膚水分流失就會加10%、油脂也跟著分泌加10%,肌膚就更容易出現發炎問題,導致暗沈、老化、毛孔粗大困擾都會產生!

尤其是身為油油MAN的你,更是覺得無比的頭痛!碧兒泉即將在3月上市這款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結合「薄荷植萃」、專利「深海藍水彈 TM」、最強活化成份「奇蹟活源因子 TM」為肌膚築起48小時超長效保濕防禦戰線!

大衛貝克漢也說「我的日間護膚程序非常快速,沖澡、洗臉,然後快速保濕。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非常適合早上使用,如同將涼水潑在臉上般,十分提神醒腦。」而這款酷涼保濕水質地更不同於其他保濕水,擠出來是凝膠型態,觸碰到肌膚就會轉為清爽的水質地,即使身處在炎熱氣候的台灣,也能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且不黏膩!

 

【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NEW 200ml/NT$1,250 (3月上市)

男仕活泉多水潔顏露 25ml/NT$900

男仕活泉超保濕精華水 200ml/NT$1,200

男仕活泉多水激酷保濕凝膠 75ml/NT$1,700

男仕活泉多水 72H 超保濕凝露 50ml/NT$1,750

男仕活泉保濕全效沐浴膠 150ml/NT$800

男仕活泉多水身體保濕露 250ml/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