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強調把肌膚地基打好!擠一次就有2千萬個微米泡泡!SOFINA『iP 土台美容液』穩坐日本藥妝冠軍魅力實在驚人

走進日本藥妝店,近期稱霸銷售第一位的保養品就是這罐SOFINA『iP 土台美容液』,光從IG上不少人愛曬就不難知道這罐最近有多紅!

Edit/Wow Photo/SOFINA、instagram@ yuming8558、hkonlinetv_beauty、csmbba_m

強調把肌膚地基打好!擠一次就有2千萬個微米泡泡!SOFINA『iP 土台美容液』穩坐日本藥妝冠軍魅力實在驚人

土台就是地基的意思,主打從肌膚底層做好保養,讓肌膚擁有煥然一新、ㄉㄨㄞㄉㄨㄞ的透亮彈潤!能有如此厲害的效果,在於這罐保養液以突破性的「頂尖碳酸製劑技術」,將碳酸微米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容液中!每一次使用就有2千萬的微米泡泡,高濃度的碳酸泡沫能速迅滲透肌膚!

比起一般美容液,這瓶的質地又更加水潤細緻,只要在塗抹在臉上稍加按摩,就能立即被肌膚吸收!帶有淡淡的香味,每次使用時就會覺得肌膚瞬間放鬆。保濕效果極佳,尤其到寒冷的國家也超級夠力,以往脫皮、緊繃的膚況都不再出現!

在清潔後先使用iP 土台美容液再接著基礎保養程序,幫助肌膚做好打底步驟,不僅能找回ㄉㄨㄞㄉㄨㄞ彈力肌,也能使上妝效果更加乘。

 

SOFINA『iP 土台美容液』/90g/NTD 1,65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