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打完雷射,想延長美白效期?專業皮膚科醫師教妳這樣做!

為了快速擁有淨白無瑕肌膚,不少現代女性選擇直接求助雷射療程…但皮膚科詹育彰醫師提醒大家:雷射美白終究是治療方法,療程後的保養更是重要,選擇成份適當的美白保養品,才是讓肌膚均勻亮白、延續術後美白效果的根本方法!那麼術後保養究竟該怎麼做?快看下去!
打完雷射,想延長美白效期?專業皮膚科醫師教妳這樣做!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雷射療程,大部份都有淡斑、去疤、美白、淨膚等功效,因此許多愛美女性甚至已將雷射列為每個月一次的「固定功課」。不過詹育彰醫師說,過度依賴雷射美白但卻忽略術後保養以及平日的美白保養,不照顧好皮膚,會讓肌膚受到的傷害持續累積。因此雷射後的保養尤其重要,不但可延續術後美白效果,更能夠修護受傷肌膚!而醫生心目中好的美白保養,首先是要有著成份溫和且適當的產品,但是同時要有足夠的保濕力,才能有效使肌膚持續勻淨亮白且充滿健康光采。

引領美容界,率先提出2017健康美白新觀念的香奈兒,全新「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首次使用了珍稀日本梅花萃取,能給予肌膚活力,同時良好的修護作用能幫助術後肌膚的復原;另外更結合經典成份TXC™新一代高效傳明酸,兩種頂級成份的結合,讓肌膚能有效阻止黑色素活化、淡化現有斑點並預防未來斑點!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產品都有著不夠滋潤的困擾,香奈兒聽到了愛美女性的心聲,特別在全新「珍珠光感淨白活膚精華」使用獨家凝態精油科技,凝膠中包覆的珍貴油脂能夠深層滋潤並強化肌膚,完美貫穿健康肌底的概念。所以如果妳也想嘗試雷射…或已經是醫美美白療程的擁護者,別忘了聽醫生的話,術後健康美白一定要做滿做足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