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女性好膚質全靠「泡泡」?柳燕老師告訴妳:換季用泡泡保養,妳也能讓皮膚亮起來!

運動後喝氣泡水總讓人感覺通體舒暢、用慕斯泡泡洗臉的綿柔滑順感,更教人著迷…事實上,超看重保養的日本女性近年來最瘋的,就是各種泡泡劑型保養品,好讓肌膚透過泡泡吃進更多美容成分,隨時亮起來。泡泡美容究竟有多夯?保養專家柳燕老師告訴大家:皮膚特別乾燥脆弱的換季時節,超適合泡泡保養!
日本女性好膚質全靠「泡泡」?柳燕老師告訴妳:換季用泡泡保養,妳也能讓皮膚亮起來!

「近幾年日本吹起一股泡泡保養風潮,大家最熟悉的包括泡泡面膜、泡泡慕斯…碰觸肌膚時的不同感官體驗,讓保養更有樂趣,用泡泡洗完臉也會感覺皮膚特別乾淨,膚色好像亮一個色階!」很早就開始接觸泡泡保養品的柳燕老師表示,日本已經流行多年的「泡泡美容法」,就是透過分子更小、質地更輕透,絲毫不厚重的泡泡,來提升保養成分在肌膚的滲透力,讓保養效果更顯著,而我自己也很喜歡泡泡保養清透、好吸收的使用感,對於穩定膚況有很好的效果。

柳燕老師補充:「泡泡劑型保養品從日本開始流行,除了清潔類產品,近兩年也出現泡泡化妝水、泡泡乳液…等保養品。藉由能加強肌膚血液循環的保養用碳酸泡泡,或者質地綿密細緻的慕斯感泡泡,帶給肌膚舒適又出色的保養效果。」

柳燕老師更和我們分享,日本女性素以注重細節保養聞名,所以日本也研發出不少新科技,將對皮膚好處多多的泡泡運用在各種保養品裡:「像是現在正值換季時節,加上空污、氣候轉變、壓力大…等危機環伺,綿密細緻、更好吸收的泡泡劑型保養品,就非常適合用來照顧吸收力下降、狀況不穩定的乾燥脆弱皮膚。」

柳燕老師說,泡泡劑型保養品的特色就是清透、易延展、好吸收,只不過目前泡泡保養品仍仰賴特殊技術,所以通常只有專櫃品牌會推出這樣的保養品,且單價不低;但最近人氣很旺的日本開架品牌專科,終於將專櫃級泡沫技術用在開架保養品,讓想嘗試泡泡魅力的小資愛美女性,輕鬆感受泡泡高速保濕潤膚的驚喜成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