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家都誤會了,不是敏感肌,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安撫肌膚不適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專門對付那種沒睡飽、壓力大,被帶壞的泛紅、小紅疹、乾燥、脫屑等肌膚狀況。
大家都誤會了,不是敏感肌,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安撫肌膚不適

Photo/artistyle@instagram、賽拉

美容圈一些字眼不能說,尤其是牽涉療效的,畢竟保養品不是藥品,我們都謹記在心,不過有時就是天不從人願,心情不好、熬了夜;隔天睡醒,乾荒、泛紅、搔癢就出現在肌膚上,這些能發揮作用的保養品,就是我們的保命符, 「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於是因應而生。

幾年前碧兒泉推出「奇蹟活源精露」,以最高濃度5%奇蹟活泉因子創下了12項全球獨家專利,內行人人手一瓶,給予肌膚內在穩定的力量,於是今年又推出同系列的「奇蹟活源乖乖乳」,英文品名很清楚的標示「sensitive emulsion」(敏感性肌膚的乳液),指的並不是只給敏感肌使用,而是當肌膚出現一些敏感的狀況,具有穩定健康的作用。

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平日肌膚明明很健康,但偶爾就是會鬧脾氣,碧兒泉解釋肌膚敏感並不是就是敏感肌,而是肌膚在紫外線、生活方式、飲食、情緒壓力等影響下出現了反應,必須先迅速中止刺激來源,並給予即時安撫,強化肌膚的抵抗力,便能穩定住肌膚的不適感。

「奇蹟活源乖乖乳」保有「奇蹟活源精露」最高濃度5%奇蹟活泉因子外,還加入了兩種配方,來自橄欖油的角鯊烷與富含維他命A、D、E與B3的乳油木果油,能夠保護、保濕與活化,加強肌膚屏障,特別適合在換季、生理期間。

「奇蹟活源乖乖乳」的質地輕盈,打得很細小分子的乳油木果油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力,卻絲毫沒有任何負擔,只是瓶身是玻璃,有點重,如果能夠更小瓶,或更輕巧,連出國旅遊也方便攜帶就更完美了。

超級用法:平日保養可按壓三下塗抹全臉;當肌膚處於非常不適時,可以拿來當滲透乳使用,擠10下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給肌膚滿滿的營養。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75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