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衝「呸姐」蔡依林代言資生堂60周年:「我不是拍廣告,是說自己的故事~」

早從去年M編就耳聞台灣資生堂60周年,會出現超重量級活動代言人,答案終於揭曉:就是我們最熟悉的歌壇天后「呸姐」蔡依林!為了自己與媽媽、姐姐都鍾愛的資生堂,Jolin不僅引言演出洋蔥滿滿的60周年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更以自己的演藝生活寫照演出30秒廣告影片(最近電視大熱播,妳看過沒?),要跟所有女性一起「前進美一步」!
最衝「呸姐」蔡依林代言資生堂60周年:「我不是拍廣告,是說自己的故事~」
 
跟許多台灣女性一樣,蔡依林小時候原來也跟我們一樣:「看見媽媽化粧台上面有什麼化粧品就拿來亂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面一罐罐的資生堂…」最近出任台灣60週年活動美麗大使的Jolin,剛結束米蘭時裝週行程,就以非常耀眼的狀態出席台灣資生堂60週年記者會;而特別帶來翻糖蛋糕作品的Jolin,還特別把自己最愛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心機彩粧星魅唇膏、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驅黑淨白露3D…通通擺在蛋糕上呢,真多才多藝。
 
談到為資生堂拍攝的CF廣告,Jolin表示,資生堂60週年對台灣女性來說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因為這麼多年來,資生堂不斷創新,為我們創造更美的生活。而這樣的精神跟Jolin對自己的要求不謀而合,她說:「我一直都用130分的努力去做到最好,每一次都想要展現新的、不一樣的自己…不願意原地踏步,每個造型、每個粧、每次演出,都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於是,Jolin所拍攝的60週年廣告,特別將自己與資生堂「前進美一步」的概念呈現出來,廣告裡穿了亮片禮服、紅色小洋裝的Jolin,衣服與粧容無論怎麼變化都好亮眼!特別是擦大紅唇膏那一幕更讓M編印象深刻----原來唇形豐潤的女生,選對唇膏,畫大紅唇也超好看(好想知道那支資生堂唇膏的色號喔~)還沒看過Jolin與資生堂這支美美廣告片的人,一定要點來看看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