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系玫瑰唇色來襲!Sulwhasoo雪花秀肌本潤唇膏#8薄霧玫瑰打造 MLBB天生美唇

玫瑰唇色熱潮持續延燒,Sulwhasoo雪花秀的肌本潤唇膏推出全新三色,不僅鎖定最受歡迎的粉色系與裸色系,其中的#008玫瑰紅更是一擦起來就讓雙唇綻放宛如天生的迷人紅潤優雅光澤。
韓系玫瑰唇色來襲!Sulwhasoo雪花秀肌本潤唇膏#8薄霧玫瑰打造 MLBB天生美唇

Edit/Chiao、Ed  Photo/ IG@sulwhasoo.indonesia, sulwhasoo.singapore, sulwhasoo.malaysia, sharon_lee92

韓國2017年彩妝趨勢以澎彈光潤的「透明系妝感」為主,更以唇色為主要色彩重點,因此Sulwhasoo雪花秀的人氣商品「肌本潤唇膏」順勢推出三款新色,更強調潤色,能為雙唇渲染完美飽滿唇色,包括有在韓中港台最受喜愛的#6櫻花粉、韓劇女主角唇上最常見唇上的#7漿果莓紅,以及最近火到不行的#8薄霧玫瑰色

除了潤色,Sulwhasoo雪花秀「肌本潤唇膏」有別於一般唇膏,蘊含高濃度韓方植萃精華,如:山茶花油複合精華的高滲透力讓唇部長時間維持柔潤、杏桃仁油撫平唇紋更顯澎彈。獨家彈力精華使唇部肌膚更平滑,以及具有高抗氧化力的梅花菁萃使暗沉雙唇回復明亮。

<同場加映>

美白不只白,而是澎、彈、透、亮!

Sulwhasoo雪花秀滋晶雪瀅煥白系列升級了,主要成分白蔘皂苷與升級濃縮的白蔘多醣體,可以深入肌底,由根源改善黯沉、瑕疵、膚色不均等問題,讓白不只有死白,而是從層層肌膚細胞養出自體發光的水嫩美肌,此系列包刮「滋晶雪瀅柔膚水」、「滋晶雪瀅柔膚乳」,以及「滋晶雪瀅眼部精華」。

妝前平衡是完美底妝關鍵第一步

化妝最怕的是出油、脫妝,Sulwhasoo雪花秀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內含高抗氧莓果複合物與花瓣結構粉體,可以平衡油水、平衡膚色與紋理,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恢復肌膚疲憊感,除了讓妝容更加服貼妝,更能讓美美的妝容持久。先前推出的光透粉色可以逕正蒼白,光透紫色可以改善肌膚蠟黃、暗沉,今年針對臉部泛紅、過敏、痘疤等肌膚困擾,推出光透綠色要讓妳的春天散發無暇美麗

Sulwhasoo雪花秀全新升級(2017. 3. 15新品上市)

滋晶雪瀅柔膚水125ml,NT1,880。

滋晶雪瀅柔膚乳125ml,NT1,980。

滋晶雪瀅眼部精華15ml,NT2,280。

肌本潤唇膏 3g(#006櫻花粉色, #007漿果莓紅, #008薄霧玫瑰),NT1,280。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35ml,NT1,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