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柔美櫻花盛開在瓶身上!最浪漫的FANCL春限定卸妝油與潔顏粉3月登場

每到春天就好想賞櫻!FANCL今年就把浪漫的櫻花放在最經典的MCO速淨卸妝液及淨膚柔滑潔顏粉上面,搭上溫柔的粉嫩色調,簡直是歷年來最夢幻的設計。
柔美櫻花盛開在瓶身上!最浪漫的FANCL春限定卸妝油與潔顏粉3月登場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Fancl、Chiao

其實FANCL一直以來陸續推出MCO速淨卸妝液及淨膚柔滑潔顏粉的限量包裝,今年春季就選擇以「櫻花」為主題,夢幻程度破表。櫻花的花語是幸福、純潔,日本人認為櫻花代表了對生命與幸福永不放棄的追求,正如FANCL對呵護健康美肌的堅持,堅持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成分,帶給肌膚溫和且潔淨的洗顏保養。

 

一直以來的明星商品MCO速淨卸妝液不用防腐劑及礦物油,以「超微細速淨配方」深入毛孔溶解並浮起各種頑固彩妝,遇水沖洗時就分散成超微細粒子,一沖即淨,無需乳化讓卸妝更快速。同時更加入角栓潔淨油,加強對毛孔的清潔力。

 

淨膚柔滑潔顏粉同樣不用防腐劑及具刺激性的化學起泡劑,以氨基酸衍生物為主要潔淨成分,與肌膚呈相同的弱酸性,洗淨時能保留肌膚原有的天然保濕力。加上氣泡力好,粉末遇水時可以迅速溶解,起出豐盈泡泡,洗起臉來更舒服。

 

FANCL2017春限定櫻花包裝(2017.3.25上市)

櫻花限量版MCO速淨卸妝液120ml,NT830

櫻花限量版淨膚柔滑潔顏粉50g,NT650

櫻花限量版深層潔淨海綿,NT24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