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顧客實證 肌膚重生不用先投胎! 敏感肌、問題肌、醫美肌都是靠這瓶超神級修護品

雖然說現在醫美很普及,雷射更是許多人保養環節之一,不過對COLOR來說卻不是這樣…在多年前第一次嘗試淨膚雷射,沒想到竟然花了一個月時間才回復原本健康狀態,嚇到不敢再去(可能我運氣不好),只能把剩餘療程都送給朋友去體驗,但也讓我學到一次經驗,發現自己原來是易敏感膚質@@
美容編輯&顧客實證 肌膚重生不用先投胎! 敏感肌、問題肌、醫美肌都是靠這瓶超神級修護品
雖然說現在醫美很普及,雷射更是許多人保養環節之一,不過對COLOR來說卻不是這樣…在多年前第一次嘗試淨膚雷射,沒想到竟然花了一個月時間才回復原本健康狀態,嚇到不敢再去(可能我運氣不好),只能把剩餘療程都送給朋友去體驗,但也讓我學到一次經驗,發現自己原來是易敏感膚質@@
 
加上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狀況更是時好時壞,尤其當太過於勞累緊繃時,敏感&泛紅搔癢就會準時找上門來,為了與自己的敏感肌和平共處,這兩年來用的產品都得精心挑選,過於複雜的成分不能用、盡量以簡單為主。
 
目前COLOR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皮膚科藥→乳液,總之要嘗試新產品前都必須做很強大的心理建設,承擔著可能毀容的風險,但其實我只是想要肌膚健康、真的有這麼難嗎?
 
直到這次接觸La Mer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相信大家對這品牌不陌生,鼎鼎有名的海洋拉娜乳霜、是許多人周年慶必囤貨的經典商品。
就像品牌創始人Max Huber博士為了治療因實驗意外留下的疤痕而研發出經典乳霜一樣,這瓶「極緻濃縮再生精華」是為了修復敏感受損肌膚、淡化疤痕而研發。
在體驗前,品牌很心機地把認真搜集全國櫃點的顧客心得先寄給我參考,害我每天一直數日子等待產品到來,只差沒直接到樓下堵快遞先生!
老實說看完數十位實證後,內心很激動澎湃,因為發現有許多人跟我一樣都是敏感/問題肌、甚至比我嚴重許多,卻在這瓶再生精華的照護下,肌膚愈來愈健康、彷彿蛻變重生一般,讓我迫不及待想要立刻體驗它神奇的魔力。
 
Color挑選幾位令我深深感動的顧客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台中  邱小姐
臉部因燙傷而留下明顯疤痕,使用了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讓臉上疤痕明顯淡化及皮膚變得細緻透亮,讓我周遭的朋友、家人、同事們共同見證到我臉上的奇蹟。
 
台北  陳小姐
皮膚原本就敏感,發作時會泛紅起疹子…去了皮膚科,只能擦藥加吃藥。使用了極緻濃縮再生精華之後,很神奇,泛紅一小時後馬上好了!開心之餘用厚敷方式,小疹子隔天不見了!!三天後敏感問題都改善,皮膚科的藥也不用吃了~ 以後還是乖乖用海洋拉娜就好了。
 
台北 何小姐
一直以來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試了各大標榜有機的,純植物的或明星代言的保養品都無法改善。五年前接觸到海洋拉娜,使用了極緻濃縮再生精華後,確實改善了我會乾癢及腫脹的問題,甚至減少因換季就必定造成皮膚過敏的狀況!
 
台北 盧小姐
一年平均會打4次雷射療程,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很多網友推薦術後擦極緻濃縮再生精華能幫助傷口快速復原,與乳霜搭配使用後的確很快就退紅,皮膚也變得更細緻平滑不再緊繃,真的非常神奇~
 
新竹 吳小姐
我的皮膚常常乾到脫削,使用了其它專櫃品牌但不見起色,偶遇的機會下開始使用海洋拉娜,發現皮膚狀況變好,終於讓我缺水的皮膚開始有飽水的色澤!在我打雷射去斑時,這瓶極緻濃縮再生精華更讓我愛不釋手,真心覺得好用。
 
 
看完顧客實證,接著換color來親身體驗它的超威修護力吧~
首先,我把保養程序稍微調整一番:化妝水→極緻濃縮再生精華→乳液,非常簡單的三步驟,因為我不想使用太多產品,以免削弱它的效果,而且為了測試它的魔力,我連皮膚科藥都先暫停。
 
被稱作「有如包附在肌膚上的透氣繃帶效果」的極緻濃縮再生精華,秘訣在於透過「真空低壓冷凍乾燥」脫水程序萃取的品牌傳奇成份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不僅是一般乳霜的五倍濃縮,更是系列中修護濃度最高的產品。
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中富含深海巨藻、植物精華、礦物質及維他命,對於脆弱無助的受創肌膚(敏感肌、問題肌、醫美肌)提供很棒的修復作用,可以迅速舒緩泛紅和敏感的情況。
 
有點類似凍膜的質感,但推開就知道差很大,不是清爽的液狀但也不是濃稠凝膠,輕抹開後就吸收,抹完肌膚有種滑嫩感。
這也是為什麼color會是這次的試用擔當,身為敏感肌的我,有個難搞的含羞草膚質,用錯保養品就會立刻紅腫、搔癢@@
所以我挑選產品真的很謹慎,完全不敢亂用,畢竟毀滅只需10秒、重建卻需要花費100倍的時間。
雖然沒有誇張的敏感狀況,但之前受損留下來的色素沉澱痕跡還沒完全消失、當然還有一年四季都伴隨的泛紅。
 
化妝水後立刻拿出極緻濃縮再生精華,使用份量為一次挖勺量就可以。
可以直接抹在臉上按壓至吸收,或者是先在掌心溫熱後在輕壓在肌膚上。
 
延展性很好的柔順質地,我會搭配簡單按摩,讓它徹底吸收後,我再進行最後的乳液步驟。
添加具高效抗氧化作用的萊姆茶萃取,更結合各種珍貴的「海洋植物精華」,與Concentrated Miracle Broth ™高倍濃縮精華相互作用下讓細胞連結度更緊密,宛如水泥般牢牢填補每個間隙,讓肌膚水潤且健康穩定。
 
這是我頭一次如此期待隔天醒來後的肌膚狀況,內心對它賦予很高的期望。
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刷牙、也不是上廁所,而是去照鏡子,我發誓肌膚真是前所未有地明亮光澤,而且沒有泛紅,當然痘疤還在、不可能這麼快消失。
然後,我立刻去洗臉,因為使用方法建議每天最少兩次才能發揮活膚成效,清潔後迫不及待又擦上它。
 
就這樣使用了一周,這期間內我完全沒有敏感的狀況,肌膚泛紅改善超多,色澤看起來明亮均勻,加上它的深層潤澤效果,就算我化妝水後只擦它也沒問題。
重點是我發現肌膚變細緻,疹子不再找上門、也沒有亂長痘痘,摸起來很滑嫩,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它真的有改善色素沉澱的效果,因為使用期間我沒擦醫生開的淡疤藥,但卻發現痘疤一天比一天淡,這真是最大的收獲,妳能相信嗎?當我發現自己的膚色愈來愈均勻透亮,喜極而泣也不過如此,天知道我已經跟色素沉澱纏鬥多久,沒想到終於獲得我一直渴望的健康肌膚!
 
更別說上妝後有多服貼,脫屑no!脫妝no! 
除了敏感肌/問題肌之外,如果妳是熱愛雷射的醫美肌,這款再生精華也非常適合妳,在療程前使用,可讓肌膚保持鎮定與健康,療程後靠它來修護,更能縮短復原期。(不過建議沒有開放性傷口再開始塗抹,能降低敏感與紅腫時間。)
 
對於保養,身為敏感肌的我建議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在產品選擇上必須多聽、多看、多評估,La Mer海洋拉娜「極緻濃縮再生精華」除了用心研發+高科技,結合驚人的顧客實證,讓我可以更放心使用,也讓我體會到所謂"超神級精華",真的超神,效果就是這麼顯著且安全,難怪許多人用了就回不去,得一直回購才安心!
雖然不能改變敏感肌的問題源頭,或許是基因、或許是後天體質失調,但我一直確信當肌膚狀況呈現健康穩定的狀態,那麼這些問題自然不會找上門。
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整個人就會不自覺散發自信美麗的質感,這才是不靠濃妝豔抹、就能吸人眼球的真正魅力。
 
母親節限量秒殺體驗組→ https://goo.gl/Y2hs7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