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uper perfect solution-肌膚嫩白緊緻的超完美解決方案

自從3年前推出結合煥膚與拉提的居家V臉神器造成熱賣風潮後,飛利浦不斷持續研發新穎、安全且有效的醫美級家用美容儀器,新一代的「Philips Beauty 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就是為了使肌膚更健康美麗的使命而研發。
Super perfect solution-肌膚嫩白緊緻的超完美解決方案
Text/Steffi Chen  Photo/周皓泳
 
不只V臉,更能緊膚拉提與拋光煥白
不可否認的,近年來日益嚴重的環境、空污等問題,造成越來越多人有肌膚敏感的困擾,甚至讓許多原本是健康肌膚的人,也被迫加入敏感肌的行列,得花費更多心力去呵護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嬌嫩的敏感肌向來是保養上的一大挑戰,但飛利浦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案,「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能提供更溫和且有效的肌膚保養。Philips Beauty 首度邀請荷蘭的飛利浦總部研發部門首席資深科學家Natallia Eduarda Uzunbajakava跨海來台,就是要揭開這背後所投注的心力與誕生契機!
 
在生物學研究上超過10年經驗,專業領域包括敏感肌研究、毛髮與皮膚的生理學、細胞科學實驗等的Natallia指出,為了讓全世界的人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及更完善的居家照護,總部集結了超過1600位專家所組成的研發團隊,持續與醫師及皮膚科學家合作,就是要使專業醫美級的技術能成為在家享受的安全有效居家美膚;同時為了更了解敏感肌,團隊進行了長達4年的創新科學研究,並從中找出了敏感肌的關鍵特性,進而研發出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用科學實證出確實能緊緻並亮白肌膚。她更建議,年輕時提早使用,能延緩肌膚的老化年齡;熟齡肌使用,能藉由獨特的氣壓式拉提緊膚科技,還原緊緻線條,更能與醫美、保養品及沙龍等做完美結合,成為最佳的居家美容保養神器。
 
美容教父Kevin、敏感肌女神孫瑩瑩親身見證
彷彿是女性保養救星的Kevin老師,總能為肌膚困擾帶來解決方法。他深知現代女性工作繁忙,因此快速、有效絕對是最具吸引力的訴求!他非常推薦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做為居家保養,只要2分鐘就能同時煥白、拉提,迅速且溫和去除造成粗糙暗沉的老廢角質、有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天天使用更能擁有緊實透亮的V美顏。
前一天才剛從美國回到台灣的名媛孫瑩瑩,早已是飛利浦V臉神器愛用者的她笑說,自己就是敏感肌膚質,可以說是敏感肌代言人!她特別推崇VisaCare Prestige嫩白緊緻煥膚儀的去角質功能,原本她擔心會不會使皮膚受傷,沒想到觸感非常溫柔,也讓後續的保養成效更加倍。現在已成為她日常的保養神器,即使出國也都要帶著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