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歲的傲嬌、30歲的覺醒、40歲的沉穩內斂,林心如產後更動人的秘密!

儘管老是被拿來當黃金剩女最佳範例,儘管從來不缺愛情,儘管秉持著若遇不見真正對的人寧缺勿濫,可林心如就是如此幸運,終究在與霍建華本是多年朋友關係中兜了一圈,相愛了彼此,於去年完成終身大事,然後今年當上了新手媽咪,人生到此早已相當圓滿,更令人羨慕的是,回首看看,心如臉蛋身材依舊、甚至更漂亮,到底是如何辦到得呢?
20歲的傲嬌、30歲的覺醒、40歲的沉穩內斂,林心如產後更動人的秘密!

Edit/fish  Photo/林心如微博、林心如facebook、www.mcchina.com

林心如,張張照片都散發著幸福光采,水潤充滿亮澤感的好膚質,就算只是淡妝也讓人覺得無與倫比的美麗!已經是熟齡肌的她到底如何養出如此完美無瑕的好膚質呢?

逆齡技巧1:喜歡素顏,夜間保養要做足

平日的林心如自詡為大懶人,所以極少化妝,在微博上的日常也大都是大素顏照,除了簡單的日常基礎保養外,她特別注重保濕,並加強夜間的保養,除此之外,保持良好的心態,享受生活更是加乘讓肌膚更水的好方法!

逆齡技巧2:保持纖細好身材 

是說,大部分的女性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比例好,偏偏忙碌的生活就是拿不出時間來運動養生,女強人林心如坦言時間被壓縮得比很少,根本沒空上健身房,即便如此,她還是堅持每天一定要做這兩件事:一是在工作結束下班之後,泡一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二是拿著沒開封的礦泉水瓶來健身,稍稍彌補了無法上健身房運動的小遺憾,也讓自己的身型保持得纖細有緻。

逆齡技巧3:養出烏黑亮澤髮

幾乎沒有看過林心如染髮,而私下髮型不是秀出一頭烏黑亮麗長髮、就是隨性的綁個馬尾,雖迷人但也再簡單不過,而她養髮秘訣到底是什麼呢?據說她特別注意髮梢的營養供給,方式是由髮梢向髮根輕揉護髮品,目的是不要讓太多的護髮品接觸頭皮,防止產生頭髮黏膩感。

逆齡技巧4:洗澡護膚,補水Non-Stop

大家知道夏天的肌膚比冬天更乾燥嗎?原因是夏天油膩膩,我們不想讓肌膚更有負擔,所以減少了保養步驟?!當然不是囉!夏日的保濕是非常重要滴,其實洗澡時間就可以在家來個蒸氣護髮和敷面膜,這樣可以加速肌膚吸收,而且千萬要記得撲上化妝水,因為化妝水有鎮定肌膚的作用,再加上適度的降溫,可以藉此收縮毛孔,同搭配簡單的按摩可幫助血液循環,讓氣色更好。

逆齡技巧5:極簡養膚法

林心如雖然是個纖細大眼美女,但個性帥氣的她,常以素顏示人,這麼有把握也是因為她勤於保養後的驕傲結果,她喜歡極簡的護膚保養,清清淡淡卻能養出好肌膚,一如她平常的樣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就這幾項每日必備,簡單卻重要,一路保養下來,保證肌膚絕對不會有缺水以及顯老的膚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