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打開肌膚角質拋光器!LANEIGE超級莓果C角質淨化霜一週2次柔滑明亮,還帶著療癒的酸甜莓果香

繼2015年LANEIGE上市「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後,優異的抗氧化和美白效果深得不少女孩的心。而今年,LANEIGE再延續驚人的美白力,再推出「超級莓果C煥顏前導精華」與「超級莓果C煥顏角質淨化霜」。

Edit/Wow Photo/ LANEIGE

打開肌膚角質拋光器!LANEIGE超級莓果C角質淨化霜一週2次柔滑明亮,還帶著療癒的酸甜莓果香

隨著氣候越來越熱,夏季的保養除了保濕需做足之外,美白工作也不能馬虎。韓系品牌LANEIGE擁有驚人美白效果的「超級莓果C煥顏系列」,又再新增「超級莓果C煥顏前導精華」與「角質淨化霜」2枚生力軍。

不僅添加「維他命製造天王」之稱的西印度櫻桃及富含強效抗氧化的巴西莓果,更運用「自由基捕捉科技」和特殊的「植萃乳酸桿菌發酵物」,可以安撫鎮靜肌膚,同時提供肌膚滋潤保濕作用。再加上天然果酸成分,溫和軟化並代謝老廢角質,恢復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

就像肌膚角質層的拋光器的「超級莓果C煥顏角質淨化霜」,以溫和的天然成分,去除老舊角質同時修護肌膚紋理、補充水分,恢復表皮柔嫩水亮。而另一款「超級莓果C煥顏前導精華」含有獨特的「植物酶」,能分解和脫落已死的角質細胞,同時維持表皮的健康與正常的角質代謝,修護肌膚紋理,並幫助妝容更加服貼持妝。

 

LANEIGE 超級莓果C煥顏系列

LANEIGE 超級莓果C煥顏角質淨化霜,70ml,NT$750

LANEIGE超級莓果C煥顏前導精華,80ml,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