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孩們又要失心瘋!Hello Kitty躍上DHC明星商品睫毛修護液,還有Melody限定版卸妝液

女孩們這下子荷包真的難保,日系彩妝DHC這回找來了三麗鷗兩位重量級明星Hello Kitty、Melody,把自家的明星商品換上新裝,萌力全開的模樣,真的讓人想全都帶回家。

Edit/Wow Photo/DHC、instagram@ mydearjapan、mybellaskin、kisspink___monster、yukariiii328、agelessjoshi

女孩們又要失心瘋!Hello Kitty躍上DHC明星商品睫毛修護液,還有Melody限定版卸妝液

聯名系列一向是彩妝品牌愛用的手法,DHC繼上回推出迪士尼公主的聯名護唇膏後,這次則找上Hello Kitty、Melody兩位少女殺手,為明星商品睫毛增長液和卸妝油換上新衣,光看包裝就讓少女心再度融化。

換上Hello Kitty包裝的睫毛修護液,富含胡黃連精華、胎盤精華等多種睫毛修護成分,能直接對睫毛與睫毛根部的肌膚發揮作用,讓睫毛富有光澤彈性,維持強韌、健康的最佳狀態。

另一款卸妝油則有My Melody助陣,在沐浴時也能使用,擁有控制油與水的高科技力量,能同時將油性污垢與水分兩者融合,更瀰漫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五月份上市的新品除了可愛限量版的睫毛增長液、卸妝油外,還有熬夜神器之稱的晶燦多效逆時晚霜,採用獨家技術「保濕防護配方」,能一整晚確實鎖住滋潤,並添加能調節美肌循環的大豆胜肽、日本黃蓮根精華、蠟菊精華,幫助肌膚在睡眠中,多方位平衡美肌機能狀態,打造出水嫩富彈力的膚況。

 

DHC 睫毛修護液Hello Kitty限定版,6.5ml,2支NT$700(4.25上市)

DHC 淨透水感卸粧油My Melody限定版,200ml,NT$720(4.25上市)

DHC 晶燦多效逆時晚霜,50g,NT$10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