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齡女子最愛什麼保養?無須頂級、不必珍稀,「全方位高效保養」最討她們歡心

伴隨著晚婚、晚生、女性經濟獨立自主等現代社會趨勢,愈來愈多女性認為自己亮麗生活的扉頁35歲才開始!已邁入大齡女子的她們,思想開始成熟、有智慧,但外貌卻往往仍維持著30未滿的青春活力。而這群有眼光有品味的女性,頂級保養品或稀有成分不見得能吸引她們,重視效果、熱衷透過勤快保養成就完美自我的她們,最愛的原來是我們非常熟悉的…
大齡女子最愛什麼保養?無須頂級、不必珍稀,「全方位高效保養」最討她們歡心

邁入35歲的女性熱衷的生活是什麼樣的?許多把Passion in life當座右銘的大齡女子,無論是否邁入婚姻,人生現階段通常會有自己熱衷的事物,像是:運動、旅行、烹飪、品酒…等。而渴望永遠受到讚美的她們,除了致力於生活與工作、家庭的平衡外,Passion in life的觀念同樣反映在她們的保養觀!這群重視膚況、愛保養、對守護肌膚之美有著無限熱情的愛美大齡女,往往追求更極致的全方位保養─就像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系列,效果完整且出色,價位卻並非讓人遙不可及,宛如令人鍾愛的經典款精品,能讓人天天無負擔的使用,卻能帶來超越尋常的美。

 

資生堂東京櫃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40ml,NT4,700。

從每天生活中,落實大齡女子Passion in life保養觀的資生堂全效抗痕基礎保養品,能為35+肌膚帶來抗老、美白一次到位的高效呵護。而針對容易滋生斑點,或者想讓肌膚乾燥、膚色蠟黃獲得顯著改善,重現彈力緊緻透亮肌膚光采的女性,反轉大齡,就靠這命定一品----「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這款強化版抗老美白修護精華,以獨創阻黑煥白WT成分發揮淡斑鎖水功效,獨一無二的「SHISEIDO VP8」肌能配方則改善肌膚的鬆、黃、乾、暗、老。每天早晚保養多+1,使用這瓶散發百合、玫瑰與茉莉等優雅花香的高效精華,能幫肌膚加速擊退熟齡斑與暗沉、鬆弛等困擾,使漂亮臉龐持續朝著「逆天」目標前進。讓每一個愛自己的大齡女人,不僅35歲時漂亮,直到53歲還是明亮動人、充滿自信,讓好膚質成為點燃生命Passion的來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