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幫肌膚穿上隱形防曬斗篷!美膚娜娜推出全新「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

隨氣溫越來越高,外出免不了需要防曬、預防紫外線入侵等保養工作。美膚娜娜最新推出「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幫肌膚撐起超強隱形防曬斗篷,女孩們這回不用擔心會曬黑啦。

Edit/Wow Photo/美膚娜娜FRUSIRNANA、Pinterest

幫肌膚穿上隱形防曬斗篷!美膚娜娜推出全新「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

擁有SPF50三顆星的「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添加品牌獨特配方奇蹟活顏密碼NAG,不僅具有高度的保濕效果,還是抗老護膚得關鍵配方。維他命E則有效避免肌膚老化、植物甾醇幫助舒緩曬後肌膚不適,另外還添加美白明星成分AA2G,能提亮膚色並減緩粗糙感。

不僅能對抗狠毒的太陽光,連蚊子的騷擾也不怕。此外,更杜絕危害海洋生物的成分,即使噴了防曬噴霧下水,對珊瑚生態也不會造成威脅。清爽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且均勻散佈在肌膚表層,打造一層隱形的防曬斗篷。

另外,繼上次推出《媽祖涼涼面膜X歡唱99俱樂部》聯名盒裝版後,這次更祭出《冰泉霧X歡唱99俱樂部》聯名盒裝版,除了品牌明星成分奇蹟活顏密碼NAG之外,同時添加了銀杏萃取、法國溫泉水與冰川水,可使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水潤有彈性,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膚況。

 

美膚娜娜 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SPF50,100ml,NT$299

美膚娜娜《冰泉霧X歡唱99俱樂部》聯名盒裝版80ml NT$31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