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再也沒藉口說不補防曬!防曬王者理膚寶水全新防曬噴霧與粉餅,給肌膚最強防護

越來越炎熱的氣候,也宣告著夏季就在不遠了。每到這種時候,就必須做好最重要的防曬工作。防曬王者理膚寶水最新推出全護長效清透防曬粉餅、全護清爽防曬噴霧,不但有超強大的防曬效果、且清爽不黏膩,絕對是夏日外出的必備品。

Edit/Wow Photo/理膚寶水

再也沒藉口說不補防曬!防曬王者理膚寶水全新防曬噴霧與粉餅,給肌膚最強防護

防曬效果要能持久在於有沒有勤勞的補防曬,理膚寶水推出這款在補妝的同時能一起將防曬也做到的「全護長效清透防曬粉餅」,能對抗UVB與UVA傷害,有效抵擋空氣髒污,長時間抗油、抗汗的控油配方,並能創造細緻柔滑的好膚質等四大防曬配方。肌膚容易敏感的女孩也能使用。

不只推出方便外出補妝的防曬粉餅,為了講求快速補防曬,防曬噴霧也是一個好選擇。全護清爽防曬噴霧能對抗空氣髒汙、抗氧化,讓肌膚延緩老化現象,還具備一次能噴滿5秒的功能,噴灑面積大、均勻,不需再用手抹勻非常方便。更是第一支抗長波UVA防曬噴霧。

此外,隨著生活越來越數位化,理膚寶水在防曬工作上,又有新創舉。即將上市全新的「理膚寶水MY UV PATCH -UV智慧偵測貼片」,結合手機APP防曬智慧行動科技,可依照個人年齡、膚色及膚質客製化專屬防曬保全系統,隨時監測UV光強度及監測每人每天太陽光可接收量,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防曬建議。即使淋浴、運動流汗都不會影響,且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理膚寶水 全護長效清透防曬粉餅SPF30 PA+++,9.5g,NT$1,180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75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