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編特搜--母親節檔期「暴動級」搶購焦點的「馬甲眼霜」,別說妳還不知道啊!

母親節檔期即將開打,許多女性都已經摩拳擦掌,要把2017上半年最夯的好貨都搶回來!好囉,那究竟最不應該錯過,請假都該去排隊買到的好貨是那款?根據M編最近廣蒐網路口碑的結果,答案應該就是----馬甲眼霜!這個據說好吸收到不行、緊緻拉提效能好到不要不要的,還有一群網紅、創業女強人、專業OL背書的神級眼霜,快來看看它究竟為什麼值得買,而且一次最好買個兩三組…
小編特搜--母親節檔期「暴動級」搶購焦點的「馬甲眼霜」,別說妳還不知道啊!
愈來愈多女性即使臉部保養品買開架、買醫美品牌,但唯獨那瓶小小的,卻超級無敵重要的…眼霜,說什麼都要買專櫃品牌高階款,因為眼周肌膚一但浮現皺紋、開始鬆垮,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沒精神+老氣!所以擁有高口碑的好用眼霜,往往是節慶檔期的超熱門巨星,對女人來說:「寧可荷包少了點厚度心累累,也不能眼周浮現瑕疵眼垂垂啊!」
 
最近超紅的眼霜,預料也將是今年母親節檔期「暴動級」搶購焦點的「馬甲眼霜」----嬌蘭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不但是當紅網模謝琦琦Kiki用來對付每天眼周頻繁「卸妝暴力」的超級秘密武器,更是成功自創品牌且晉升新手媽媽,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前年代主播黃馨儀Cindy,讓眼周肌膚保持年輕自信神采的首選。
 
 
不只網紅、女創業家愛它,專業女強人們像凱絡媒體數位行銷副總監Agnes、橫跨時裝界與旅遊界的日本JTB旅行社2017台灣代表Machiko…都是嬌蘭「馬甲眼霜」的堅強鐵粉。她們一致認為,這款能讓眼周彷彿穿上隱形馬甲的超細緻眼霜,可說是長時間用眼(看電腦、看手機、看報表、看秀…)的女性,人生不可或缺的美麗好朋友!
M編最新小道消息是:聽說嬌蘭「馬甲眼霜」在母親節,會推出多達五折的超級強大特惠組!想用這麼兇猛的折扣買到這麼厲害的眼霜,M編衷心建議:趕快去查一下各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時間,然後提早排個休假,身為眼霜控的妳,沒買到「馬甲眼霜」組妳會扼腕到年底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