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桃花電眼養成術,保養天后柳燕老師秘技大公開,絕不私藏!

身為現代女性,生活步調緊湊,眼睛容易疲勞,臉部分區保養專家dermalogica德卡因此推出眼部甦活冰導膜,加上美容保養天后柳燕老師親授夏日電眼保養秘笈,保你桃花眼再現,派對上,你就是唯一焦點!

edit/Elsie photo/dermalogica德卡、IG@rahui3759

桃花電眼養成術,保養天后柳燕老師秘技大公開,絕不私藏!

辛苦的眼睛每日眨眼10,000次,臉部任何表情都牽動眼周22條肌肉,天天都是過勞狀態,容易會有眼睛浮腫、熊貓眼的現象產生,愛美的廣大女性如何呵護發電雙眸呢?

 

保養天后柳燕老師提到,保養前須先洗淨臉上髒汙,尤其附著深層的有害物質,再來善用眼膜加強眼周保水度、並運用輔助工具幫助眼周降低膚溫,最後搭配眼周按摩運動強化成分吸收。

dermalogica德卡針對眼部特別推出了特殊冰導金屬頭的「眼部甦活冰導膜」,一次解決我們夏日眼周困擾。

「眼部甦活冰導膜」有效舒緩降溫、鎮定消水、提亮去黑,質地不黏膩且非常涼爽,瞬間釋放眼周壓力。

同場加映:

柳燕老師的電眼保養祕訣,除了強調運用金屬工具能加速成分吸收,更能搭配按摩增強眼周護理,也可將中指及無名指撐開成剪刀手,以兩指指腹由眼頭往太陽穴推滑,並利用無名指指腹按揉眼頭精明穴舒緩眼睛疲憊!

 

 

dermalogica德卡「眼部甦活冰導膜」25ml / NT$3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