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陽光好毒,肌膚卻像白紙般純潔無瑕?「精靈系女生」林映唯這樣做!

放眼古今中外,散發空靈知性美的女孩就是比一般美女更多了一股吸引力,而說到台灣新生代空靈美人就不能不提她----林映唯(小美),精靈般清新脫俗的氣質,站在陽光下也宛如一張白紙(曬不黑的喔)。根據E編的貼身觀察,小美隨時隨地仙氣逼人的祕密就在…選對防曬品!
夏天陽光好毒,肌膚卻像白紙般純潔無瑕?「精靈系女生」林映唯這樣做!
PHOTO/IG@patricia_meimei
 
從模特兒時期就深受各方注目,對自己每一階段表現都力求突破的小美,如今轉戰戲劇表現同樣亮眼!儘管現在拍戲更常在戶外工作,但小美的肌膚卻始終白皙透亮,根據她私下透露:「全靠全年無休的聰明防曬技巧!」
小美說,自己的皮膚較薄其實很容易曬黑,曬後也容易過敏不舒服,所以對於防曬的選擇更加注意。「油膩、厚重的防曬品是絕對不允許的!用遍各家後,我覺得Neogence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最讓我放心。不但清透又有超高防曬力,出外景也不擔心,一整天給肌膚最安心的保護!」
打出「比妳更在乎妳的防曬體驗」訴求的Neogence霓淨思,不只有高防曬力,更追求清爽舒適的觸感。「SUN PROTECTION防曬隔離系列」針對現代女性生活最常見的四種情境:平日裸妝、郊遊踏青、戶外運動、敏弱肌,以超高防曬系數量身打造四款機能型防曬,幫肌膚輕鬆戰勝紫外線不怕黑。
 
夏天就在眼前(不是已經來了嗎?)最怕防曬品把皮膚悶得出油不透氣!因此,Neogence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更推出礦泉般輕透的「水感全效防曬乳」、添加薄荷配方的「瞬涼防曬噴霧」、敏弱/baby肌適用的「純物理舒緩防曬乳」,以及結合高防曬系數和CC霜自然潤色特點的「妝前潤色隔離乳」。有了這麼完整的防曬選擇,薄擦一層,就能擁有2017年伸展台最夯的MSBB(My Skin But Better)時尚輕素顏,把「精靈系女生」林映唯的仙氣美肌學起來~~~
更多防曬保養訊息請見https://goo.gl/QvMH4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