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了會上癮!一片含有滿滿1/3罐精華的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肌膚潤到隔天早上!

在雪花秀潤燥精華推出滿20年之際,品牌大動作推出全新「潤燥精華面膜」,強調一片即有1/3罐的「潤燥精華EX」,奢華大器的程度,絕對不容錯過!
用了會上癮!一片含有滿滿1/3罐精華的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肌膚潤到隔天早上!

TEXT/Rice Photo/Rice、DR

還記得五年前Sulwhasoo雪花秀剛進駐台灣時,同業好友告訴我,她用了品牌明星產品「潤燥精華」後,長期黯沈的肌膚,立刻變得透亮有光澤!禁不起口碑行銷的我,也跟著默默+1。

前導精華先趨 累計銷售額突破1兆韓圜

做為洗臉後第一道保養、被形容為「肌膚藥引」的潤燥精華,的確能在第一時間使膚質飽水柔軟,同時提昇後續保養品效能,是前導產品中的佼佼者。如今推出面膜,對我來說吸引力十足,想要一探究竟。

韓方植物精煉 一片含有1/3罐潤燥精華

韓國新品記者會上相見恨晚,迫不及待拆封試用,我發現以純棉為材質的面膜十分細緻貼膚,延續潤燥精華為「肌膚藥引」的概念,將棉膜比擬為敷布,讓飽含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以及地黃等,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的「滋陰平衡極萃」成份,能層層滲入肌膚底層,回復到光采細緻、水潤感。

敷出油水平衡潤澤美肌

效果如何?此行在波奔忙碌的出差中,難免還是會有睡眠不足的遺憾,試用了幾天感覺到充足潤澤度和好吸收的營養直送疲憊肌,敷後能讓膚況在油水平衡下更穩定,不會因為熬夜、奔波疲累而冒出不好處理的壓力痘、不好上妝等問題,是旅行在外的肌膚小確幸

如今總算換我來洗腦好友,奢華度加倍的潤燥精華面膜,值得+1!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

■容量/價格:5片裝 / NTD. 1800 (23g/片)

■上市日期:2017 年6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