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後天逆生長是可行的!完美破解肌膚的1、3、5魔咒

我最自豪的兩件事:童顏感、零斑點困擾!卻在跨入輕熟齡後逐漸崩解產生變化,幸好,先天的優勢仍可靠後天的努力保養來挽救並延長時效。
彤編:後天逆生長是可行的!完美破解肌膚的1、3、5魔咒
姐擦的不是抗老,而是自信
扭轉肌膚魔性時刻的劣勢
什麼時候讓小編我特別有「青春危肌感」?就是週一、下午三點跟週五!這也是一般女性最容易「美麗失常」的魔性時刻。這回,關注女性愛美意識抬頭的日系美妝龍頭SHISEIDO國際櫃,以一瓶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提供最佳破解對策。
 
Change 1  破解週一憂鬱肌:找回容光煥發
沒錯!Blue Monday將導致臉蛋看起來有點虛腫,多了幾分老態。最主要是週末作息大亂,總是搞到很晚才睡、睡晚晚才肯起床,然後在週日的晚上焦慮著即將到來的週一行程,情緒加上沒睡好,全表現在臉上。
 
然後一向自豪沒什麼斑點的小編,在跨入輕熟齡後驚覺,在顴骨邊緣有隱約的沉積色素出現,尤其沒睡好的話會更明顯些。我的破解法是開始嘗試著在週日實行「半套式肌斷食」!週六會適度地溫和淨化、敷面膜,但週日就不讓肌膚有過度負擔,一整天下來早晚洗完臉後,就只擦資生堂國際櫃的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特殊的精華凝乳質地中,蘊含著由4MSK與橄欖葉、柴胡、紅葉和當歸根萃取精華所組合成的VP8肌能配方,補水補油剛剛好,週一一早醒來,肌膚完全呈現「睡好覺」的彈潤透亮。
淡斑抗老同步滿足的SHISEIDO國際櫃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
 
Change 2  破解午後3點的暗沈肌:找回元氣,延長妝容新鮮度
為了慰勞辛勤工作整個早上的自己,中午跟著同事外出吃飽飽,最爽的是再來一杯清涼手搖飲(甚至是甜點)。小心啦,這些高澱粉、高糖份,其實正是導致疲憊感上升的幕後元兇。不僅昏沉想睡,連帶身體代謝也趨緩,加上中午的高溫濕熱,早上出門前的亮麗妝容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脫妝、蠟黃暗沉。
 
光靠一味補妝企圖修補只是欲蓋彌彰!小編的破解法是,早上會以量多些的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來按摩全臉,帶動肌膚的有氧元氣後再來上妝。不僅妝容的服貼度特別好,驚喜發現還可以「保鮮」!即使午後沒補妝,一整天看起來也是亮麗有神的。而且它的阻黑煥白WT成分(白百合萃取精華、葡萄糖胺HCL、櫸芽萃取精華),因為能強化表皮的防護能力,用來跟防曬雙搭,能發揮極大值的美肌防禦效益,同步積極對抗老化。
可強化肌膚對外防護力,白天用來跟防曬雙搭超棒。
 
Change 3  破解「末週五」的疲憊肌:找回緊緻臉部輪廓線
日本曾有媒體報導,週五的「臉部線條」平均來說是最下垂鬆垮的!主因在於已經累積了整週的疲累感,到達爆點的巔峰。雖然等待週末到來的心情是雀躍的,但整個人卻有黃臉婆的危肌出現。
特殊的精華凝乳質地,塗擦時可順便按摩全臉。
 
關於這點,30歲以後小編特別有感!那種疲憊老態可不是像20世代時,補個眠就能挽救的。小編的破解法是,開始嘗試著「內」「外」紓壓法!練瑜伽或是偶而寵愛自己一下,去做個按摩spa,讓身體放輕鬆。同時進行「芳香療癒保養法」,以「搓熱的溫柔掌溫」加上「深度嗅吸」來放慢保養步調。我個人超愛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散發的茉莉、百合與玫瑰特調淡雅香氣,有芳香療癒的效果,讓人感到好放鬆。週五晚上如果有朋友聚會,面對疲憊膚況,會在使用吸油面紙後,擠1~2回用量的淨斑白金萃,先溫熱掌心深度嗅聞來舒緩情緒,再輕撫拍在臉上,最後再適度補個妝,鬆弛下垂感OUT,重新煥發緊緻光彩。
 
逆生長是可行的嗎?答案是,做對保養,你就能在真實的年齡階段中,展現自信感的最佳姿態。
小編個人超愛這瓶保養的療癒香氣,有被寵愛呵護的幸福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