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補貨了!這罐橙花嫩頰霜從上市當天開始缺貨,香軟、好用到名媛媽媽們都瘋狂!

香緹卡Chantecaille Bébé寶寶系列在美國率先推出後,竟然默默熱賣到連原先亞洲預定的貨都搶來賣光了(可惡!),以致於台灣上市後,「橙花嫩頰霜」一直處於缺貨的狀況…
終於補貨了!這罐橙花嫩頰霜從上市當天開始缺貨,香軟、好用到名媛媽媽們都瘋狂!

TEXT/Rice Photo/Chantecaille、Ric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Chantecaille香緹卡創作總監Olivia Chantecaille 為人母後,開始尋找適合寶寶使用的護膚品,在遍尋不著符合期待的產品後,於是乾脆由自家來生產,歷時三年研發,如今才推出最高規格的Bébé寶寶系列。

全系列在美國率先推出,竟然熱賣到連原先亞洲預定的貨都賣光了(可惡!),以致於台灣上市後,「橙花嫩頰霜」一直處於缺貨。究竟什麼樣的魅力讓媽媽、寶寶及有錢的女孩們都愛不釋手呢?我們來明察秋毫:

理由1:可食用級有機植物成份、最高安全認證標章

創作總監Olivia Chantecaille以個人名譽為賭注真誠說出:「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很擔心會犯錯。我想要自己絕對信任的產品,因此做出絕對安全的有機產品!」當然口說無憑,包裝上貼有歐盟COSMOS Organic 認證即是最高安全規格證明,可食用級的有機植物成份加上無污染的製作與無毒的保存方式,用後小寶寶啃手指也不用擔心。

理由2:英、美賣到大缺貨的屁屁霜舒緩效果一流

全系列皆含具有保濕、舒緩的野苔玫瑰,可減輕刺激因子引起的發紅和瘙癢。另外獨家「寶寶不流淚配方」是以有機蘆薈、有機金盞花、甜沒藥組成,可以舒緩、保濕和淨化肌膚,還有助於減輕發紅。英、美賣到大缺貨的小鴨包裝「橙花嫩頰霜」,就是對於容易泛紅敏感的雙頰甚至小屁屁,都有非常好舒緩與治癒效果。

理由3:乾淨、輕甜香氣好療癒~寶寶用好,你用更好!

每支產品都含有橙花和柑橘精油的清爽滋潤,除了有保養功效,使用後還會在身體與空氣中留下寧靜、放鬆的香氣,會忍不住愛上這療癒的氣味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上有貼心的透明孔洞為「按壓熱點」,讓手忙腳亂的媽媽們隨手按壓即能擠出最適量的產品塗抹,還能輕鬆將產品用到底,一點也不浪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